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中百集团预计2017年净利润增长918%-967%

  1月19日晚间,中百集团公告称,2017年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80万元-6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8%-967%。

  中百集团表示,预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是基于以下原因:

  1、本报告期完成资产证券化中江夏中百购物广场的相关资产权益转让事宜,缴纳相应所得税后,增加税后净利润约为1.81亿元。

  2、本报告期公司销售收入同比仍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逐渐收窄。商业租金和人工费用上涨压力依旧,公司对扭亏无望的门店加大了关店调整力度致使关店资产损失增加,部分门店改造及转型调整等使得相关费用有所增长。公司将继续加大转型调整工作力度,坚持业态调整升级,持续推进供应链优化,不断提升商品销售毛利,强化管理降低成本,促进公司经营利润的增长。

  3、本报告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为1.15亿元。主要因素为资产证券化收益、门店改造及关店损失。

  2017年前三季度,中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12.58亿元,同比下降3.26%;净利润为1.30亿元,同比增长174.18%。

  截止2017年三季度末,公司连锁网点达到1077家,其中,中百仓储超市175家(武汉市内67家、市外湖北省内77家、重庆市31家);中百便民超市873家(含中百罗森便利店148家、邻里生鲜绿标店35家);中百百货店11家;中百电器门店18家。

  (来源:联商网)

无人零售业态接连布局武汉 包括中百、欧尚等巨头

多点Dmall的O2O业务在中百43家门店上线

中百入局无人零售 首家自助贩售超市“好邦e购”上线

万明治谈退任中百:过去两年很自豪 将再作新规划

因个人原因 万明治将不再担任中百集团总经理

搜索更多: 中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