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阿里新零售遇上杭州老百货 盒马解百旗舰店开业

  继3个月前开出杭州首店后,盒马鲜生今日宣布杭州第二家门店解百旗舰店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盒马首个“湖景店”,不仅地理位置绝佳,而且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门店之一。

  作为杭州人记忆中的老百货,解百新元华积极引入盒马,也成为迈入新零售时代的重要一步。

  盒马首店于2017年9月28日在杭州运河上街购物中心开出,据盒马方面透露,该店开业当天的客流和销售额,至今仍保持着多项“全国纪录”。

  海量鲜活的进口大海鲜,比如来自加拿大的波士顿大龙虾和珍宝蟹、生长于北极深海的俄罗斯帝王蟹、满腹“黄金”的英国面包蟹、从南半球远道而来的新西兰青口贝、法国的诺曼底银蚝等等,首次“组团”与杭州市民见面。

  当盒马遇到新元华:新零售激活老杭州回忆

  作为阿里巴巴孵化了3年多的新零售项目,盒马自创立之初就是全新的商业形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关于“吃”的需求。

  从2016年第一家店在上海开出至今,盒马已经在全国各地“收割”粉丝无数,不仅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零售网红,也推动了整个零售江湖的变革,引发传统零售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跟风效应。
截止1月18日,盒马鲜生已经开设26家门店,覆盖北京(5家)、上海(14家)、宁波(2家)、杭州(2家)、贵阳(1家)、深圳(1家)、苏州(1家)。

  解放路以南,延安路以西,此次二店落户的解百新元华,则是一个对杭州本地人而言有特殊意义的老牌商场,有满满的历史记忆。盒马的地面入口与西湖湖畔仅仅隔着一条马路,当新零售网红遇到老牌商场新元华,也是一种商业与文化的有趣碰撞。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头条:传家乐福出售中国业务 盒马杭州第二店开业

盒马鲜生CEO侯毅:2018年要做的三件事

盒马杭州第二店在解百开业 门店数达26家

盒马入驻西安曲江银泰城 阿里新零售在西安会师

盒马鲜生首进西安 首店将落户曲江银泰城

搜索更多: 盒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