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江南布衣男装速写在京开了家“超市” 说是试水新零售

  速写将新品发布搬到了“超市”。

  上周末(1月12日-1月14日),江南布衣旗下男装品牌速写(CROQUIS)与艺术家徐震在北京颐堤港联手开了家”Neo Market速写市集”。

  市集内除了售卖一些速写新一季服装外,还汇集了徐震超市、恐龙食品BBQ、一次性用品商店、小大人俱乐部和挖坑家具店等项目。

  而大量奇特的“艺术品”也被视为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如比被装在奶茶杯里的一次性用品;根本不能食用的奶油拉花;实际上并没装任何饮料的可口可乐易拉罐……这些都是艺术家徐震在实现“艺术走向生活”上做出的尝试。

  据悉,该项目是“速写CROQUIS”与艺术家“徐震”联手在商业艺术大众化背景下的一次对消费升级的新零售模式尝试。“我们制造一个激发与汇聚行动潜能的平台,尝试着打破更多艺术与商业之间的界限。”速写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仅局限于品牌与品牌的跨界合作,这也不仅仅是一家服装与艺术品的快闪店,我们希望让生活的角落变的更艺术,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创意加入,探索艺术在当代的意义,给人们的生活中加入更多的趣味和美好。”

  这也恰巧是徐震超市想表达的,其推出的包装空壳,也是想呼吁消费者对消费行为本身的思考。“‘超市’不仅探讨了商业资本的逻辑,更希望借此唤醒人们对艺术形式与生活本质的思考。在你消费的同时,是否你也被消费了?”

  确实,本次双方的合作确实颠覆了传统快闪店模式,将艺术与商业进行大胆融合,在凸显速写品牌调性的同时,也表面了其对着装的态度。而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正是一种着装态度。在他们看来,衣服已不仅仅是充当遮风挡雨,或简单修饰自我的功能。他们想通过自身的着装表达一种生活态度,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追逐内心喜欢的东西。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江南布衣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56亿港元

less14年后办了第一场秀 江南布衣看好它的潜力

小众市场潜力大 江南布衣市值逼近50亿

江南布衣风生水起 独立设计师品牌会迎来春天吗?

“僵尸粉”遍地,江南布衣为何能玩转粉丝经济?

搜索更多: 江南布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