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ess14年后办了第一场秀 江南布衣看好它的潜力

  江南布衣集团下的品牌 less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办了一场走秀,按照品牌自己的说法,这是今年最大的一场活动了。

  与往年在杭州举办的业内秀不同的地方在于,除了经销商和其他商业伙伴,江南布衣集团也邀请了明星、超模、KOL和媒体,向更多人宣传Less这个品牌。

场地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SA)五楼

  “在集团里less算是比较年轻的品牌,但我相信它在市场上能超越其他品牌”,江南布衣集团的CFO及投资者关系经理强一岚对《好奇心日报说》,“我身边追求有温度的职业女性好像在快速放大。不像十年前的同质化,现在(职业女性)比较追求个性化。大家不想穿着套装交换完名片都不知道谁是谁...上海新职业女性比例在增加,对个性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本来就在做这些事情,为什么不能把它更放大”。尽管强一岚有 CFO 的职称,但据他的说法除了财务和资本市场,也负责业务部门的一些事务。

  2003 年,江南布衣推出了针对新职场女性的品牌less,品牌官方的介绍称,它针对30-45岁独立、理性、热衷于简约生活的新一代职场女性,围绕着“Less is more”这个起源于建筑师密斯. 凡. 德罗设计哲学的生活方式。

  比起写在品牌册上精确到个位数的市场人群划分,他们更看重场景的区分。按照江南布衣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郑敏杰的说法,新一代职场女性不像以往给人相对冰冷和单调的刻板印象,她们在不同的场合和生活场景中,有着更多样化的需求,less 根据这些场合设计衣服。

  这次秀的主题是“less is fun(少有趣味)”,想表达的都在名字里,简洁和有趣、理性和感性的平衡,或者换句话说,“有趣的理性和收敛的趣味”。体现在秀场设计和搭配中是轻薄感面料制成的轮廓明晰的外套、职场衣与运动裤的搭配、手腕、胳膊、腰部绑着着小小包的细节......

less is fun 秀场

  一如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less 依旧呈现一种小众市场的心态。“我们不要求每个品牌通吃每个市场,还是想要在每个细分市场当中,追求小而美”,杨敏杰说,他形容 less 和消费者的关系更像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品牌方面重要的是通过不同的渠道和媒介去宣传认同的态度。

2018 ss campaign

  目前,江南布衣集团旗下有jnby by JNBY、蓬马、JNBY、速写、less、JNBYHOME 六个品牌,基本涵盖了一个中产家庭对男女装、童装和家居用品的需求,覆盖 3-45 岁的年龄层。去年江南布衣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根据品牌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江南布衣共获得收入23.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2.6%;净利润为 3.3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5%。

  其中less占了总收入的7.2%,但是同比增长38%,仅次于针对3-12岁儿童的童装品牌jnby by JNBY(44.8%)。

  (来源:好奇心日报 高雅)

小众市场潜力大 江南布衣市值逼近50亿

江南布衣风生水起 独立设计师品牌会迎来春天吗?

“僵尸粉”遍地,江南布衣为何能玩转粉丝经济?

零售头条:服饰品牌集体撤出京东 江南布衣净利涨四成

江南布衣净利涨近四成 推青少年和家居品牌

搜索更多: 江南布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