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永辉超级物种厦门湾悦店开业 已在厦门布局3家

  2017年,永辉在业态创新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其中,生鲜餐饮+零售的体验式混合业态——超级物种,更是成为智慧零售的代表案例,受到广泛关注。

  2018年,永辉超级物种。继超级物种2018年第一店——扬州Rmall店开业后,2018年第二店厦门湾悦店也于1月17日(今日)正式开业。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在厦门布局三家门店,分别为厦门加州店、曾厝垵店、湾悦店。

▲超级物种厦门湾悦店

  超级物种湾悦城店位于厦门市日园二里1号湾悦城1L-001,占地500多平方米,门店组合了波龙工坊、盒牛工坊、鲑鱼工坊、生活果坊等4大美食工坊。其实,早在正式开业前,厦门湾悦店就已在2017年12月29日进行试营业。在试营业期间,湾悦店以其随处可见的花卉植物元素,一举成为当地的网红店,被消费者称为“女神店”。

▲湾悦店门店布局

  与此同时,超级物种推陈出现,创新话经营。门店内的各工坊结合门店“花卉植物”元素推出主题菜,如波龙工坊推出花漾新品茶花恋波龙、生活果坊推出花卉果盒、鲑鱼工坊推出玫瑰三文鱼刺身、樱花寿司等。

▲“女神店”湾悦店推出的门店主题菜

  超级物种是永辉依托自身生鲜供应链深厚积累,把握消费升级浪潮,针对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的零售新物种。超级物种主打生鲜餐饮+零售的体验式消费,满足了消费者在一个空间内的多样消费需求,消费者身临其境,所见即所得,实现了餐饮+零售的体验式消费,并通过线下门店+线上永辉生活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打通线上线下。

  超级物种首家门店于2017年1月1日在福州开业,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经在福州、厦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扬州等城市布局28家门店。2018年,超级物种将加快开店速度,年底门店数量将会超过100家。

▲超级物种全国已开业门店(未含厦门湾悦店)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超级物种厦门湾悦城店即将开业 “女神店”有何不同?

超市周报:高鑫零售完成要约收购 超级物种首进扬州

超级物种2018年第一家新店开业 首次进驻扬州

永辉超级物种启动“敢尝鲜”活动 去年在深圳布局6家

永辉超级物种重庆首店、成都第三店今日同开

搜索更多: 超级物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