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绿城杀入新零售 首家无人值守便利店“绿橙Pro”亮相

  房地产商也入局无人零售了。1月11日,绿城首家无人值守便利店“绿橙Pro”正式亮相。据悉,绿橙Pro位于杭州新华园园区,是绿城服务布局社区新零售迈出的第一步。

  相较于以往无人便利店打造的“扫码即走”高科技感,绿橙Pro更偏向于把人留在无人值守便利店。从门店现场来看,绿橙Pro整体场景布局色彩鲜亮,墙壁上会有动漫、彩绘等,此外,绿橙Pro更在进口处设置休息区,试图让人在店里停留的时间更长。

  据悉,消费者在首次进门消费时,打开微信扫描门口机器上的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之后扫码,店门就会自动开启。注册完成后,门店将会开启人脸识别系统,无需扫码,出入方便。

  消费者选购完产品之后,只需要将产品放置于收银台区域,按照提示操作支付即可。目前,绿橙pro暂时只接受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据了解,绿橙Pro主要提供食品饮料、生活用品、清洁用品、冷藏生鲜等各类产品,还包括一些进口商品、网红爆款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在绿橙Pro普通商品的货架一边,绿橙Pro还设置了专门的酒柜区域,国产和进口酒类品牌均有涉及。

▲门店内商品陈列

周庄古镇首家24小时无人值守便利店正式亮相

天虹首家2.0版WELLGO无人值守便利店在深圳开业

体验无人值守便利店:老板可以躺着赚钱了吗?

搜索更多: 无人值守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