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欧舒丹加速在彩妆领域扩张 计划增持LimeLight

  彩妆市场被护肤品牌欧舒丹视为新的业绩增长点。欧舒丹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增持美国新兴化妆品牌LimeLight股份至60.48%,加速在彩妆领域扩张。

  有分析称,欧舒丹在核心产品缺乏创新,正逐渐褪去往日的光环,因此亟须在彩妆领域中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

  实际上,在欧舒丹增持LimeLight股份前,已经于去年5月收购了LimeLight 40%股权,同时双方还成立合营公司,欧舒丹持有该公司60%股权。有分析认为,收购LimeLight是欧舒丹开始进军彩妆领域的重要信号,如今欧舒丹对彩妆的重视程度已经超过了护肤和香水品类。此前,欧舒丹曾表示,通过成立LimeLight的分销和在线销售业务模式,有利于集团全渠道扩展。

  尽管欧舒丹是成熟的护肤品牌,但仍难逃业绩增速放缓的困境。根据欧舒丹此前财报数据显示,欧舒丹销售净额增速已经从2015财年的10.44%降至3%,下降了7.44个百分点。同时,在2018年上半财年中,欧舒丹销售净额为5.482亿欧元,同比下降0.6%;除中国内地市场呈现销售增速上涨的态势外,欧舒丹在法国本土市场的销售净额仅为4.4亿欧元,日本、美国等市场销售净额增长速度也在逐渐放缓。

  资深营销专家、水母基因首席营销官姜晓峰认为,以护肤起家的欧舒丹进军彩妆,是想在不同的领域丰富品牌产品线。高利润以及品牌更新频繁的彩妆市场对主营业务增长乏力的欧舒丹来讲,是新的机遇。同时,布局彩妆市场将提高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欧舒丹增加彩妆线将利于公司在销售额和产品线上做增量,但能有多大的发展空间仍有待考察。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吴文治 魏茹)

欧舒丹与法国奢侈甜品合作开门店 产品提升成新战略

欧舒丹中期盈利下挫近6成 未来发展采用全渠道策略

明星推广显效 欧舒丹上半年内地销售增长22.7%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店开业 内地门店总数达200家

欧舒丹在华销量大增 代言人鹿晗功不可没

搜索更多: 欧舒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