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欧舒丹与法国奢侈甜品合作开门店 产品提升成新战略

  12月8日,欧舒丹与法国奢侈甜品 Pierre Hermé 合作,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86号开设一家名为 86Champs 的门店,将美妆与烹饪融为一体。

  据悉,这家门店占地面积约为280平方米,门店内欧舒丹展示了品牌的历史、产品及其主要成分(马鞭草,杏仁和牛油树),同时还陈列了圣诞礼盒。在门店的中心,放置着Pierre Hermé 制作的高级甜品,有马卡龙,法式蛋糕和其他甜点。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享用早餐、午餐以及晚餐,或者在 Le Barista 区品尝咖啡或鸡尾酒。

  据了解,Pierre Hermé 和欧舒丹之间的合作关系始于2015年,这家法式糕点制造商推出了一款香水系列产品,外包装为欧舒丹创始人 Olivier Baussan 设计的瓶子。同年,欧舒丹宣布收购了Pierre Hermé 40%的股权。

  种种表现,对欧舒丹来说,新的门店形式是通过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全球新战略的一部分。

  自去年8月,欧舒丹全新的全球线上商店正式营业,同时还推出了新概念店 Sunshine,该品牌位于伦敦600平的旗舰店将于12月16日正式营业。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欧舒丹中期盈利下挫近6成 未来发展采用全渠道策略

明星推广显效 欧舒丹上半年内地销售增长22.7%

欧舒丹重庆新光天地店开业 内地门店总数达200家

欧舒丹在华销量大增 代言人鹿晗功不可没

跨界!欧舒丹内地首家咖啡店落户南京德基广场

搜索更多: 欧舒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