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哈德门广场启动招商 母公司国瑞销售额增两倍

  国瑞哈德门广场经过多年建造,终于在近日步入招商阶段。国瑞置业作为北京驻扎的老牌商业,在2017年新动作可谓不少。据悉,国瑞置业中商业项目投资占比约70%,11月和12月其中北京地区商业运营面积占总商业运营面积的53%。根据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位于北京市崇文门的哈德门广场项目已经开始招商,从定位上看,以高端商业为主。

  2018年1月9日,国瑞置业公布了2017年12月营运数据,销售额环比增幅较大。根据公告显示,国瑞置业分别在2017年10月、11月和12月实现签约销售额约5.7亿元、17.61亿元和50.45亿元,11月和12月分别增长了200%、186%。国瑞置业方面曾在上半年财报中表示,未来会着重在投资物业方面,哈德门广场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运营,凭借北京核心商务区地标优势,该项目将为该集团增加稳定收入。

  国瑞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崇文商业区,哈德门广场紧邻国瑞购物中心。前不久,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哈德门广场招商处了解到,该项目主要以餐饮和写字楼为主,且招商餐饮较为高端,为周边白领的配套设施。记者还了解到,未来开放的哈德门广场可能会与国瑞购物中心形成一条地下连接通道。该项目总体量将近1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5万平方米,分为四层,地上二层地下二层,B1层与地铁2号线和5号线崇文门站连接,B2层与国瑞购物中心连通。

  国瑞置业主要营业区域位于京津冀、珠三角及长三角区域的核心城市。其中商业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0.83万平方米。北京地区商业运营面积占总商业运营面积的53%。其中,该集团通过对沈阳国瑞进行改造升级为购物中心并持有经营,预期将获可观增值收益。

  (来源:北京商报 吴文治 刘卓澜)

北京老字号哈德门停业拆除 原址建五星饭店

北京市民集中告别便宜坊哈德门店

搜索更多: 哈德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