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北京市民集中告别便宜坊哈德门店
LinkMall.Cn 2008-11-16 北京青年报   评论

  联街网讯:

  

  点一只“闷炉烤鸭”、一盘“爆三样”,昨天家住西城区的王阿姨下午4点多就赶到便宜坊哈德门店,以吃停业前“最后一餐”的方式与老店告别。在便宜坊门前排起了长队,从晚上5点到6点半,短短90分钟卖掉300只烤鸭,比平常销售额翻了一倍。

  晚上5点营业的便宜坊哈德门店内,摆着70多桌的一层大厅挤满顾客。购外卖烤鸭的顾客也排队拿号,等着停业前最后一炉闷炉烤鸭。“买外卖的顾客真多,比平常多了一倍吧。”服务员刘小姐从上班就没能停下来喝口水,一张一张给顾客开票。来买外卖的张女士一行3人挤在门口说:“今天看报纸才知道,伴随我们30多年的老店要关闭一段时间,下班就过来了。”此时,店外购买鸭架子的顾客也排起了40多人的长队。

  昨晚11点多钟,便宜坊哈德门店闭店前最后一只烤鸭出炉,店经理为昨晚一桌用餐客人赠送“便宜坊新世界店”的金卡。

  据透露,今天哈德门店将举办停业翻建“封炉移门”仪式。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便宜坊”不便宜 15万元维护商标特许经营权 2003年10月30日
搜索更多: 便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