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北辰最后一家购物中心闭店 撤出商业领域

  1月7日,是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最后一天营业,也是北辰旗下所有商业项目的谢幕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北辰购物中心时发现,该商场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只剩几家服装店铺在打包清点库存。商场相关人员表示,1月8日不会再开门营业了。北辰方面表示,闭店之后北辰将着手开展将其改造为文创、教育、培训综合体或作为写字楼出租经营的相关研究。

  北辰最后一家购物中心闭店,迎来销售高潮。自2017年11月20日,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运营27年的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将于1月8日停业。该消息不仅引起消费者们抄底捡漏的热情,也让多年在此工作的员工感到留恋。

  1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在该购物中心看到,仅剩下不到20%的商户经营。大部分的商户已经撤出了北辰购物中心,且现场折扣2-5折,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抄底。其中一户女装商家告诉记者,自闭店消息传出去之后,外加上该购物中心管理层给予租金减免的福利和清仓折扣,整个店的业绩飞速上涨。最后经营的这两个月,日均销售额在2万元左右。1月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北辰购物中心,一楼的超市已经空置,三层仅剩下三两家商户在打包清点剩余货品。关于未来安置问题,商家表示,虽然1月8日北辰购物中心不再对外营业,但员工们还需要前来与商场对账、结账等工作。未来会根据自己的品牌分到北京不同的店铺,或者待业。

  北辰方面表示,北辰购物中心受一线市场饱和、开店成本激增及电子商务冲击等多重影响而经营不善。面对压力,也曾寻求多种方式进行调整和转型,但效果并不明显。从2013年起,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的利润逐年下降,甚至亏损,只能关店止损。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闭店后,将着手开展改造为文创、教育、培训综合体或作为写字楼出租经营的相关研究。据悉,北辰实业持有并经营的物业涵盖了会展、酒店、写字楼、公寓和购物中心业态,主要集中于北京亚奥核心区,包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辰洲际酒店等。北辰集团主要以地产、写字楼为主。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吴文治 刘卓澜

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 关店谋划转型

北京北辰购物中心即将闭店 传统百货将陷入倒闭潮?

北辰购物中心明年1月正式停业 五种模式安置员工

北辰在京最后一家百货停业 谁杀死了“百货公司”?

北辰系最后一家门店关张 互联网资本难以普度众生

搜索更多: 北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