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苏宁汽车超市将入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 面积4000㎡

  近日获悉,苏宁汽车超市即将入驻成都,目前已确定选址,即将开在成都市区的大型购物中心龙湖北城天街,店面面积将达到4000平米。

  从内部传出的规划设计图来看,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将覆盖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电摩、汽车用品、汽车保险、融资租赁等多个业务区域,充分满足消费和体验需求。

  据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正在紧锣密鼓装修施工中,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内正式开业,众多汽车品牌商家已确定入驻。

  数据显示,成都市汽车保有量424.59万辆,排名全国第二,机动车驾驶人总量619.26万人,市场份额庞大,目前当地汽车销售和服务主要以汽车4S店和维修厂为主。接下来苏宁汽车超市入驻后,将为当地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改变,成都市民在汽车消费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随时随地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和体验。

  据了解,在成都汽车超市紧张筹备的同时,苏宁布局在济南的汽车超市也将在2018年一季度前后开业。

  2018年刚刚开始,苏宁汽车超市在全国的布局已经进入了全面提速的阶段,除了济南和成都外,西安、重庆等地的汽车超市也在筹备中。

  2018年,苏宁要在全国开设20家汽车超市,到2020年汽车超市的数量将超过100家,覆盖各大核心城市,将汽车超市这样的全新经营模式带到全国。

  除了快速布局的汽车超市外,未来苏宁汽车还将推出品牌集合店、汽车服务店、融资租赁等多元化的经营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差异化的汽车消费场景,同时也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变革发展开启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正如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所说,苏宁汽车不是只做汽车领域中的某一环节,而是布局整个汽车生态。

  从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快速布局可以看出,苏宁的汽车业务2018年将迎来高速增长,在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二手车、融资租赁及汽车后市场等领域全面爆发。

东风裕隆“汽车生活馆”调查:“体验剧场”形同虚设 上海3网点变身汽车超市

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半个月后货源不足难题

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半个月后货源不足 人气凋零

汽车超市兴起 像逛超市一样买车靠谱吗?

苏宁试水汽车超市,张近东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搜索更多: 汽车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