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台湾太平洋百货正式入驻湖北荆门

  2017年12月28日,荆门星球世界城与台湾太平洋百货集团签约典礼在星球大酒店举行。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相关负责人,荆门市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商会,台湾太平洋集团、星球世界城入驻商家代表及业主代表,约四百余人参与、见证这一盛事。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星球世界城先后与沃尔玛、横店影视城、苏宁电器、恒大集团等数家世界知名企业牵手合作,逐步成长为荆门市重要的商业综合体。台湾太平洋百货的加入,是星球世界城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必将提升荆门的购物新体验,为促进商贸繁荣、推进荆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高新区·掇刀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星球世界城的建设,努力把这个商业综合体打造成城市名片。

  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北荆门星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学良表示,太平洋百货是台湾上市连锁百货公司,拥有丰富的零售业态管理经验,牵手太平洋百货,是星球集团云集全球知名企业的又一壮举,实现了星球世界城迈向国际化商圈的重要一步,对星球集团乃至荆门市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台湾太平洋集团发展中心总裁张助仁表示,太平洋百货集团将与星球世界城共同引领荆门新都市生活空间,强势打造荆门商圈;将以优质的商品、良好的服务,迎合消费者多元的、丰富的生活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充实、更优质的服务,为提升荆门消费整体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年11月30日,台湾太平洋百货集团与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第19家太平洋百货即将入驻荆门。

  据悉,太平洋百货集团为台北太平洋SOGO百货集团事业之一,是一个综合型的百货事业体,创立于1987年11月11日,从1992年开始进入大陆百货零售市场,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设店,在大陆和台湾都创下了傲人业绩。

  (来源:华夏经纬网 王启宏)

双向引流 太平洋百货入驻返利网

淮海路太平洋百货:即将告一段落的百货时代?

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将谢幕 新项目预计2018年面世

太平洋百货淮海店2-5层楼面商铺今日撤柜

上海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即将关门:正门特设一面“合影墙”

搜索更多: 太平洋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