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浦东嘉里城半年调整:运动和儿童业态是亮点

  去年2月,我也曾以一模一样的标题做过一篇内容,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保留节目,对于定位精准、稳定发展的商场,我很乐意做半年调整播报,一方面为大家分享一下优质项目最近的动向、进展,同时感受商业的千变万化——即使类似浦东嘉里城、K11这类小而精,发挥空间有限,客群又比较明确的商场,其实也是在不断突破自我的。

  B1

  ▲ 原先商场B1层正对地铁出入口主通道的位置,由家居类生活方式品牌设乡味Relish&Share占据着相对大的铺位,如果嘉里城是一家新开商场,你也许不会对这样的布局方式感到开心,但作为逐步培养成长起来的典型,如同近期介绍过的湖滨道撤出家具品牌,引进LOKAL BY WAGAS类似,在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嘉里城自然也会对一些开业初期的主要租户做调整。去年LEGO大力拓展授权店,给商场提供了契机——从定位上看,商场的亲子氛围本身就需要更多儿童业态来支撑;从品牌效应来看,LEGO授权店更为丰富的产品和相对更好的品牌形象,也是商场主通道位置所需要的;从选址看,由于该入口处还有motherswork,因此也算形成氛围。、

  ▲ 嘉里城对该位置的调整,并未进行简单的“一进一出”,而是将原先设乡味的面积一切二,大空间自然给到了LEGO,第二个相对面积较小的位置由朴坊打造。

  ▲ LEGO授权店的店装样式——有墙面、有橱窗等,与该位置原先设乡味几乎全通透的布局方式撇清关系,以完全规整的店铺形象出现,也算是完成了该中部区域最后一块拼图。

  ▲ 授权店的噱头,就是几乎每家新店开业,都会提供定制款产品,嘉里城也不例外,出入口的海报就能看出圣诞至年底活动期间,这个怀旧餐厅将成为嘉里城独家预订产品。

  ▲ 虽然LEGO在品牌定位和知名度上非朴坊能企及,但相比老生常谈的授权店,该区域这家新开业的朴坊更有看头。嘉里城是朴坊早期开业的店铺之一,相信此次调整也是与商场长期以来紧密合作的成果。品牌少见地打造了一个前后通过的店铺空间,在增加了使用面积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嘉里城的“独家内容”。

  ▲ 除了朴坊固有的以创意生活类物品为主的核心产品外,品牌为嘉里城店量身定制增加了独家儿童类相关业态,上图这类产品与LEGO将形成很好的“连贯性”,同时内部还有一个儿童互动空间,以供孩子们现场教学把玩。这与商场的定位相符,同时也是打造该区域氛围所需要的。

  ▲ 原先朴坊的位置引进女装品牌MO&Co.,与MOUSSY、MU等“邻居们”形成氛围,也算是该商场少有的女装类集中区域,体现招商逻辑。

  ▲ B1层除了重新切分了柜位的LEGO和朴坊位置外,去年下半年至今也不乏一些个别品牌的进出,其中包括釜山料理的位置引进了西班牙菜品牌PINTXOS,而嘉里系统的两家店也是该品牌在上海目前位置唯二选址。

  ▲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味地说洋气的、有品质的品牌就一定适合这家店,Urban Soup Kitchen并未引爆嘉里城,作为餐饮品类,该品牌在经历了一个不算长的合作期后撤出,迎来的是HLK旗下全新首家面食品牌The Pasta Bar。这就是市场,新人进旧人出,对商场和品牌而言都是新的尝试,好在嘉里城已积累良好口碑,品牌的选择面不小。

  ▲ 下半年ORIGINAL FRESH进行了店装的全新升级,一改之前更偏重于产品形象软性装饰的特色,更多以“极简”和“色块”来彰显店铺的品质感,我觉得前后两代店装各有侧重点,这只是品牌不断发展的象征而已。一旁则是难得引进了接地气的人气品牌红唇,取代了原先的食之秘甜品。毫无疑问,虽然目前只是围板,但前者届时定会呈现出吸引嘉里城的亮点。

  1F

  ▲ 1层近期相对大的调整动作,与B1的设乡味简直异曲同工,BAKER&SPICE撤出,腾出来的大空间分割成两个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运动品牌粒子狂热开了首家实体店 落户浦东嘉里城

搜索更多: 嘉里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