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运动品牌粒子狂热开了首家实体店 落户浦东嘉里城

  上海浦东嘉里城一楼,响起了充满实验性的音乐,配合着鼓点和旋律,一场即兴的现代舞表演在 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的店铺门口上演,围观的人们拿起手机狂拍,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的 Logo 随着一段段极其有张力的舞蹈视频被发到人们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中。

  11 月 25 日,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称为其“世界上第一间 PF 店”开业,除了现代舞即兴表演,创始人之一兼 CEO 人九斤专门为这次开店活动在店铺旁做了一个可以玩儿“套圈”的艺术装置,表达了小众运动的概念。

  店不大,80 平米左右。白色墙面上发着微光的品牌标志旁,一个漏斗型的入口被做成了特意调制的绿色不锈钢镜面,上面写着这家店的子名字:ALL WE NEED IS INSIDE,人九斤将其翻译为“倘若强壮来自内心,会很真实”。这也是 PF 在这家店的设计概念。

  不锈钢衣架和灰色的墙面,柜台背后的墙被塑料气囊遮盖,品牌标志在后面若隐若现。面对门口右手边的墙上,三个小小的显示屏循环播放着专门为这家店拍摄的视频,镜头被同样材质的塑料包裹,拍摄出仿佛模特在塑料气囊中的感觉。

  如果你走进试衣间,一个特制的航空座椅安置在不锈钢墙面上,绑着 Particle Fever 从日本定制的安全带,旁边的体重称经过预先设定,不管是 80 斤还是 200 斤显示的都是 0.0,像是置身于一个失重的航天舱中。

  “我不希望品牌是高冷的,而是有些幽默感”,她对《好奇心日报》解释道店铺的设计概念,“比如说这家店使用了比较冷的不锈钢和充气塑料的并置,是很先锋的对比,我们还很任性地把 logo 放在了充气柱子里变得隐隐约约的,暗合了门头的店名 ALL WE NEED IS INSIDE。这家店面积相对很小 ,但零售又需要很好的顾客体验,所以我们考虑了很久,虽然一直比较喜欢和擅长做装置,但是这家店不适合做大的艺术装置,我们从门头的特制的绿色大金属出发做了很多更低调的创意,比如更衣间被重新改造过的宇宙电子体重秤,任何人都是 0.0KG”。

  从设计概念到实体店落地成型,上海这家店花了2个月的时间。

2页 [1] [2] 下一页 

Amazon亚马逊自有运动品牌悄然开售

澳洲运动品牌2XU宣布入华 背后是男装品牌GXG

趁着运动风潮 纽约又多了一个当红运动品牌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市值一日蒸发16亿美元

耐克阿迪在亚马逊上份额不多 亚马逊决定推自有运动品牌

搜索更多: 运动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