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李宁开出全国首家全品类运动装备店 说将布局超百家

  1月1日,中国李宁全球首家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于陕西西安开业。店内涵盖了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训练等专业运动的产品。

  在李宁看来,随着体育运动的深度普及,市场对专业化运动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而中国李宁在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训练等专业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长期以来已形成自身优势。

  据其2017年中报显示,针对篮球需求,李宁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群体的“BAD FIVE”系列;第二季度推陈出新的“街篮主题文化衫”是夏季短袖中的明星单品。此外,由NBA球员韦德本人背书的“WADE”系列服装产品,在产品设计上更加前卫。

  针对跑步,推出了李宁“空气弧”跑鞋、“超轻十四”跑鞋和李宁“云四代”跑鞋等。今年3月,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问世。全新的超轻跑鞋在继承轻量化基因的同时,中底部分首次运用了专门为其研发的云LITE材料,减震回弹性能更为出色,并利用一体织造技术将柔性纱线和MONO纱线进行混织,鞋面包裹性和透气性得到很大提升。

  在羽毛球方面,2017年上半年,李宁羽毛球拍N7二代和N9二代继续推出新配色产品并在苏迪曼杯赛事上亮相。此外,推出重量仅为72克的超轻产品WS72,凭藉突出的球拍生产工艺,在保持极致轻量的同时,将抗拉强度达至32磅以上,突出的卖点结合宣传推广使产品上市之后马上进入热销。

  为进一步凸显李宁品牌在专业运动装备市场上的地位,布局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将是李宁公司2018年总体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未来,李宁公司将在国内布局百家以上的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中国李宁”如何做到几经沉浮依然闪耀?

8款吸湿速干衣不吸湿:李宁、土拨鼠等品牌上榜

坚持原创 李宁双11“以守代攻”取胜

距离百亿还有一步之遥,李宁复兴计划的下一步怎么走?

从亏损31亿到负重转身:李宁收复失地胜算几何?

搜索更多: 李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