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万达推出高端院线品牌 首店开在了北京朝阳合生汇

  继万达影城后,万达推出高端院线品牌寰映影城,其全国首店在北京朝阳合生汇开业。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影综合总票房559.11亿,比上年的492.83亿增13.45%。同时,目前中国电影银幕持续增长,总数已达4.9万块,位居世界第一。

  随着优质多样的影片上映、观众数量频次的逐渐增多、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影迷对于视听体验的需求也在不断刷新。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影院朝着更清晰画面、更有层次感的声音、更加舒适的座位、更加丰富的特效以及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的趋势发展,市场涌现更具消费体验及视觉观影效果的高端电影院。

  12月22日,万达院线旗下高端影城品牌——北京寰映影城合生汇店正式亮相CBD商圈。

  作为万达电影于2015年收购的澳洲高端影城品牌,北京寰映合生汇影城是寰映Hoyts在国内的首家落地影城项目,也是万达院线斥巨资引入世界一流放映设备,在北京CBD商区资源为影迷带来更优质观影体验和服务的全新尝试。

  据了解,寰映合生汇影城共将设立9个影厅,1189个座位,包括杜比影院厅、MX4D厅、RealD3D厅以及主题亲子厅等。

  杜比影院厅

  杜比影院厅是万达院线继北京万达影城丰台店之后,在北京开业的第二家杜比影院。寰映合生汇店的杜比影院厅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全光谱彩色技术,将提供特地从美国杜比公司定制的杜比3D眼镜。

  作为杜比影院厅的另一个王牌,杜比全景声技术营造的撼人心魄音效,远超过此前一般影院的7声道、11声道。

  据了解,寰映影城合生汇店的杜比影院厅除了银幕位置的16个音箱外,还在四周墙壁和顶棚隐藏了34个大小音箱,从天花板,观众席周围墙壁到银幕背后的音箱一起形成环绕包围声场。

  MX4D厅

  不同于“4D”在影院中增加运动、刮风、震动、气味、灯光、烟雾以及其它物理特效的技术,寰映影城合生汇店的MX4D影厅将为观众提供除视觉和听觉之外的多维度观影体感。

  例如,观众能够感受到宇宙飞船的自由飞行、飞车追逐时的惊险刺激、战争中的爆炸轰鸣,或者恐龙飞过时刮起的劲风。

  主题亲子厅

  据国家统计局、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一二线城市购物中心儿童亲子业态占比预计将达到20%。

  随着越来越多优质的动画及合家欢影片登陆国内银幕,亲子观众已经成为独树一帜的观影人群,但亲子观影过程中存在诸多问题所带来的困扰无法保障完整舒适的观影体验。为此,寰映影城合生汇店特设主题亲子厅,且相比传统的亲子厅,有很多处创新。

  比如设立榻榻米、家庭沙发、小沙发等多种坐椅,更有一个超长滑梯可以直接滑到银幕前的海洋球中,让小朋友边玩边看,沉浸于光影世界。又如影厅门口的等候区也特别设置了一个儿童游乐区域,提供了童趣的壁画、玩具、海洋球池、攀岩等游乐设施,并配备专人负责游乐区周围的安全问题。

  此外,寰映影城合生汇店更注重了人性化的服务。影院在台阶灯光和沙发座椅特殊防尘防反光处理等细节均进行了精密设计,以提高观影效果;针对北京CBD商圈大量的观影人次需求,影院在大堂内设有澳大利亚“十二门徒石”风格的特色休息区、智能储物柜等。

去年中国电影票房559亿 城市院线观影人次同比增18%

Cineworld收购美国第二大院线 与万达旗下AMC竞争

万达海外资产AMC院线持续亏损 全球总负债42.9亿美元

万达海外资产AMC院线持续亏损 全球总负债42.9亿美元

院线电影《小时了了》分享会11月12日在苏州举办

搜索更多: 院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