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广州首家未来概念餐厅即将登陆维多利广场

  新年来了,金拱门又来搞搞震?这一次,麦当劳可不是要改名为金拱门,而是要在广州维多利广场开设一间未来概念餐厅!

  从深圳东门的麦当劳未来概念餐厅看来,这一间广州的麦当劳未来餐厅不仅环境大改造,还支持送餐到桌、无线充电。记者在维多利广场前的广告上看到,目前,广州首家麦当劳未来概念餐厅正在装修准备中,很快就会投入使用。

  麦当劳全国推进升级

  随着1990年麦当劳首次进入中国内地,麦当劳慢慢发展成为了广州市民随处可见的快餐店,同时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来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一直以来的麦当劳模式,就是柜台点餐、柜台支付、柜台取餐等自动、便捷、快速的用餐服务模式。但其实,麦当劳已经开始逐渐转变。2016年起,麦当劳在全国餐厅陆续推进“未来2.0”的升级。麦当劳广州市场及粤东粤北区域总经理张越先生表示:“麦当劳‘未来餐厅’以顾客为中心,结合科技与人员驱动全新用餐体验。”

  到底什么是麦当劳未来餐厅?麦当劳客服回应:“麦当劳未来餐厅主要包括以下元素:自助点餐、美味特调、送餐到桌、数字化软件、移动支付、双点式柜台和电子餐牌。”

  支持送餐到桌、无线充电外加环境大改造

  至于即将广州麦当劳的维多利亚店和我们平常所见的麦当劳餐厅有什么区别?客服表示由于尚未开业,目前暂未能向市民分享更多信息。但同时客服也回应,这间广州首家麦当劳未来概念餐厅会和深圳的光华餐厅类似。

  位于深圳东门的麦当劳光华餐厅是中国内地的第一家未来概念餐厅。想要提前感受麦当劳未来概念餐厅,快跟随记者去体验一下吧!

  与以往明快的红黄主色调不一样,这家麦当劳选择了灰、黑的中性色调,还引入数字化硬件,使得整体环境呈现出工业风格。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窗使得空间通透、开放。混凝土、镀锌以及橡木桌椅的质地提高了餐厅的整体质感,同时还在三楼开设了露天的餐吧,让人减少了在快餐店食用汉堡的廉价感。

  点餐方面,选择更加的自由。除了传统的柜台点餐,市民还可以选择触屏自助点餐机、手机APP。从触屏自助点餐机上自由地搭配各种专属的食材,选择移动或者现金支付后,只需要从机器旁边拿一个黑色定位器,回到座位,就会有服务员来为你送餐。

  除了可以送餐到桌,餐厅的桌子上还提供了无线充电器供顾客免费使用。三星手机直接放到黑色感应区就可以自动充电,而苹果手机和其他的安卓机也会提供数据线使用。

  除了这些新功能,这家深圳麦当劳未来餐厅还开设了智能party房、榻榻米专区和儿童互动体验区。在party房里,麦当劳引入了与飞利浦合作的智能灯光系统,可根据现场人物衣服颜色变换灯光。而且还可以拉上玻璃墙来组装隔间,为举行派对的消费者提供私密的空间。而儿童互动体验区里,麦当劳增设了多款智能游戏供孩童免费玩耍。

  广州首家升级2.0的金拱门,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来源:南方网全媒体记者项仙君 实习生罗诗琳)

海底捞、麦当劳、肯德基等被食药监总局约谈

卡乐星杭州首店开业 与肯德基、麦当劳争夺市场

麦当劳明年将在美国市场回归1美元的超值套餐

试点成功后 麦当劳素食汉堡在芬兰瑞典成为常规单品

“未来餐厅”之战: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都在布什么局?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