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无锡八佰伴经历了2009年后最大规模的调整

  2017年,无锡八佰伴经历了2009年升级后最大规模的一次调整。

  全商场涉及装修调整面积达70%,在调整升级原有的品牌群体、营销及管理优势的基础上,借鉴购物中心优势,增强体验性,增加品类丰富度,扩大客群体验度。

  精品化 加强符合定位的标杆品牌

  国际精品、化妆品、大女装历来是精品百货公司最为重要的阵地。无锡八佰伴此次的调改方式,是加强符合定位的标杆品牌引进,增加对目标客户群体的吸引力。

  2017年无锡八佰伴迎来了世界三大珠宝品牌之一Tiffany&Co,低调奢华BV、休闲龙头RALPH LAUREN POLO等国际精品,同时引进了CPB、IPSA等数十个市场独有化妆品,完善了化妆品品类组合,并进一步强化了一楼女性顾客氛围,形成规模优势,不断强化商场高端时尚定位。

  在优势女装品类方面,保持扩大品类优势,优化品牌组合,强化了设计师女装氛围;引进野奢品牌山花灿、日本品牌New york,抢夺竞争对手主力品牌“尹默”,挖掘市场新兴品牌IDPAN、blink、玛赛莉,以独有的优势进一步巩固了女装优势地位。

  年轻化 满足新力量的独特需求

  在四楼五楼,更能分明的感受到无锡八佰伴在“年轻化”上做的文章。运动休闲是现代生活品质的基础,消费比重也逐渐上升。

  无锡店在本次调整中,以标杆品牌旗舰店为依托,做强运动、休闲、时尚氛围。像运动领头品牌的阿迪,耐克,均已经升级成为面积超大的专业运动概念馆,商品中也引入更多代表体育风尚的多款明星穿搭,以此抓住年轻人的心。

  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价值观的日益多元化,潮文化成为一股不可或缺的新兴力量, AX、DEBRAND、HARDYHARDY、BOY LONDON、INXX、Brookstone等潮流休闲品牌标杆也相继进入八佰伴,渗透时尚社群,让八佰伴成为潮流品牌聚集地;

  男装品类的调整方向,也是年轻化、时尚化,大幅缩减商务男装,引入北纬30、安正等标杆年轻时尚品牌,同时增加与男性顾客相匹配的时尚数码、音箱、手机等品类,提高楼层品类丰富度,满足目标客群多维度的消费需求。

  生活化 用情景体验让店铺更有逛头

  家庭消费升级已成为未来的大趋势,为把握这一市场商机,无锡八佰伴提前对家居品类进行了布局,不惜牺牲当前坪效,淘汰大量低端同质化品牌。

  大幅压缩羊绒内衣品牌及床品品牌数,整合优质供应商资源,为顾客打造场景化、多样化的消费空间,以超大规模旗舰店和集合店的形式为顾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选择,如罗莱HOME、梦洁生活馆、厨社集合店、廊湾生活馆、乐适生活馆等。

  儿童作为未来人口政策的红利品类,走特色化、趣味化,品质化路线,缩减大众跑量品牌,扩大与商场整体客群相匹配的中高端产品。引入MITTI、斐乐、KHQ等品牌,调整升级ALLO、MOIMOLN等品牌;同时扩大公共游玩空间,并将娱乐设施融入每一个厅房,强化品牌会员互动管理。家居童品的融合,更为家庭型消费提供品质便利的条件。

  于此同时,八佰伴对七楼进行全面改造,引入桂满陇、粤园、鱼四季、稻隐、熬八年、鱼非鱼、嘻游记、星巴克臻选等标杆人气餐饮品牌。

  (来源:联商网)

运营两年 宜兴八佰伴迎来大调整

刚刚,芜湖八佰伴发布了开业三日战报

芜湖八佰伴开业 自创IP乐乐亮相

芜湖八佰伴开业剧透 36%餐饮首次进驻芜湖

自有IP“乐乐”首亮相 芜湖八佰伴将于12月8日开业

搜索更多: 八佰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