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明年1季度苏宁小店新开300家 将推定制化餐饮服务

  12月19日,苏宁拉上了中国地产业的“半壁江山”,对外发布了未来3年的“大开发”战略。苏宁在2018年订立了5000家店目标,作为覆盖社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苏宁小店,在2018年将开出1500家。

  据了解,本月29日,苏宁小店在南京迎来4店同开,分别为苏宁易购商茂店、汤山易购店、大厂长冲街店、徐庄员工公寓店。

  这也是继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布会后首批开业的小店。按照这样的开发进度,预计2018年一季度全国将有300家苏宁小店与消费者见面。

  除了提供各类便捷的服务及琳琅满目的生活用品之外,便利店还承载了人对于美食的渴望。在便利店吃一顿饭是凑合的观念早已被时代所抛弃,如今,便利店的美食都在遵循着“物超所值”的概念。

  苏宁小店日前也正式宣布,推出现磨咖啡、暖心便当等冬季新品,联合Bread talk共同推出定制款的蛋糕面包。脏脏包、毛巾圈、毛毛虫……现在市面上的“网红”食品层出不穷,备受“吃货们”的喜爱。

  对此,苏宁小店在“美食”这一方面,也正在积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网红”食品计划。苏宁小店品牌负责人表示,除了会根据季节的变化,推出季节食品之外,还将推出限定款。未来,或将联合更多品牌,推出跨界产品等等。

苏宁小店披露明年开店规划:全年新开1500家

1500家苏宁小店加入便利店之战 谁将是最后赢家

揭秘苏宁小店:苏宁如何杀进小业态这个风口?

搜索更多: 苏宁小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