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超市发2018年将在商品效力等五个方面突破

  12月28日,超市发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15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总结了2017年工作,讨论了《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及业务、人力两个专项报告,完成了年度人员聘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董事长李燕川作了《在发展中求创新 在创新中谋发展》的主题演讲,内容紧凑,效果突出,统一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总经理王增庆作《2018年工作报告》,提出了新一年度的工作指导思想,分析了行业市场变化及目前我们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8年四项主要经营管理目标,同时明确了2018年重点工作,即:“抓重点,贯穿一条主线。打造干净、整齐、丰满、新鲜的购物场景,营造安全、健康、便捷、温暖的顾客体验,做有温度的零售商;筑强项,促进顾客满意度、市场占有率、团队保障力三个提升;补短板,实现商品效力、店铺运营、营销模式、线上业务、管理体系五个突破 。2018年超市发将提质增效, 创新发展,赢得市场。

  大会宣布了2018年聘任决定,搭建了公司新一年度的组织机构,为全面推进公司发展提供了组织建设基础。逐层级签订《2018年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了任务指标。四位新聘人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将在新的岗位各尽其职,全力为企业增效,为经营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

  副总经理赵萌、汪英分别作《深耕经营 细做温度》业务报告和《增效创利 分享成果 我们共同努力 》人力报告。

总经理王增庆与副经理汪英签订集体合同

  董事长李燕川作《在发展中求创新 在创新中谋发展》主题演讲,要求总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要求连锁店提高指令执行落实、提高现场管理意识、提高顾客服务深度。永恒学习,不变初心,打造活力、智慧、现代、温度的超市发。

  党委书记李燕川作了以《继往开来 与时俱进 以党的坚强领导推动公司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基调是“继往开来 ”,“继”是指继续以顾客需要为中心,“开”是指开拓更为宽阔的发展空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经营工作中的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公司立足海淀、根植社区,以党的坚强领导推动超市大大家庭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李燕川与党委副书记赵靖及各支部书记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责任感,信诺践诺,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郑重进行廉洁宣誓

  代表们听取、讨论和审议了工作报告和各主题发言,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决,最终一致通过。

  超市发所引领的社区商业是一个既实在又充满温度的行业,需要全体员工秉承工匠精神,持续响应消费需求并改善购物体验,打造符合北京“首都特色、国际一流、高品质服务”定位的卓越商业模式。

  (来源:联商网)

北京超市发罗森半壁店店、甘家口店两店同开

北京超市发永定路店正式开业

超市发试行“二维码防过期”技术防恶意打假

超市发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

超市发迎来改制后18周年庆 三挡活动玩转“双11”

搜索更多: 超市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