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星巴克上线微信表情包 在社交平台上越来越活跃了

  星巴克昨天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了官方的表情包。尽管“用咖啡干杯”系列没有明显的星巴克 LOGO 和任何字样标识,但是标志性的绿色和饮料包装还是透露出品牌属性,而且也被打上了“推广”的字样。

  星巴克方面表示,表情包上没有明显企业 logo 是受限于表情平台的规定,但星巴克没有透露执行这次表情包创意的代理公司。

  此前,绿箭、统一旗下饮料品牌“小茗同学”都在微信表情商店推出过品牌表情包。“我们没有在表情包上面加 LOGO 的诉求,因为小茗同学本身已经是最大的 LOGO,我们是围绕着这个形象本身做的设计。”李奥贝纳上海当时负责执行了“小茗同学”的表情包设计。

  星巴克官方微信号也推送了一篇推广文章,“斗图”示范中还用了“微信礼品卡”??

  这是今年十月份星巴克和腾讯微信合作打造的社交礼品体验“用星说”,用户可以像使用微信红包一样给好友发送“用星说”卡片。星巴克是首个在微信上推出社交礼品体验的零售品牌。

  表情包上线一天不到,星巴克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的下载量。不过在星巴克官方微信的推广文案里,可以看到不少用户还是比较乐意下载的,文章阅读量有 8 万多。星巴克方面没有透露具体的中国会员数,但表示在中国市场每周服务的顾客超过 600 万。

  在过去,星巴克几乎从来不做广告,直到 2014 年才在全球发布了成立以来的第一支品牌广告 “Meet me at Starbucks”。在中国市场,也很少能看到星巴克的“硬广”,营销多以内容营销和社会化营销为主。

  在年前宣布和腾讯微信达成战略合作后,星巴克接连在微信平台发布了“用星说”,并多次投放朋友圈广告,再加上这次进入表情商店,可以说是将微信作为中国市场的第一社交平台阵地在试验。星巴克在 instagram、snapchat 这些国外社交平台上,其实都比较活跃。

  (来源:好奇心日报 宣海伦)

星巴克咖啡的含糖量有多少?结果很惊人

星巴克圣诞特饮热量过高 “连喝”4杯增重3斤

为什么阿里和腾讯都在争夺星巴克?

餐饮周报: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厂店开业 马云亲自站台

星巴克中年危机:既想保持高端,又想迎合大众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