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天虹sp@ce首家独立超市开业 sp@ce门店数达7家

  12月22日上午,天虹sp@ce首家独立超市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宏发世纪城开业。

  这是天虹超市首次在天虹自有百货和购物中心以外的商业物业开店,也是天虹首次走进宝安石岩街道。至此,天虹sp@ce门店数达到7家,在深圳布点数量进一步密集。

  今年年初,天虹推出新型超市业态sp@ce,以顾客生活方式的需求为导向打造“品质生活空间”。

  在不断深度挖掘顾客需求的基础上,持续进行数字化零售服务创新、商品配置、空间布局及陈列、个性化服务的跟进调整,目前sp@ce已迭代到2.0版本——更加强化了体验和数字化,且业态模式对商圈的适应性定位和聚客能力更加成熟。

  沿袭sp@ce2.0版本的业态模型和特点,sp@ce石岩店更强化了生活超市的定位。

  作为石岩的首家都会生活超市,sp@ce石岩店压缩了食品、百货同质化商品货架空间和数量,并将生鲜、熟食商品面积提高至40%。除地方小吃餐饮外,2R(Ready to eat—即食 、Ready to cook-加工半成品)产品更加丰富。

  sp@ce超市与专业检测机构合作建立的生鲜食品快检实验室,可检测果蔬、水产品以及养殖运输用水的农药、兽药残留,每日检测量超过200批次,严把进货验货的质量关,保证顾客的食品安全。

  此外,sp@ce提供的“三无退货”、水果鲜切、加工烹饪、果蔬清洗切配等个性化服务,将提升顾客生活的便捷性。

  天虹sp@ce石岩店全面诠释着数字化、体验型超的定位,现场可以看到,这里较其它sp@ce进一步增加了自助收银设备的投放,占收银位的一半。顾客在超市中可以使用自助打称机、自助收银机、手机自助买单核验台等智能设备,极大提高购物效率,还能在线上通过天虹“虹领巾”App享受“天虹到家”服务,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桎梏,实现便捷选购,快速收货的购物便利。

  以石岩店为开端,天虹将加快独立超市开店的步伐,2018年,天虹在广东省计划开店不低于15家。

  (来源:联商网)

深圳老牌百货天虹入局无人便利 开出第四家Well Go

Well Go携手“彩生活”首店开业 天虹无人便利店快速布局

携手中集产城 天虹首度输出“顾问服务”

天虹超市走出深圳入驻阳江东汇城 计划明年5月开业

深圳常兴天虹打造城市“店庆”IP 大数据驱动精准营销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