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携手中集产城 天虹首度输出“顾问服务”

  12月15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中集产城”)达成合作,以“顾问服务”模式就扬州中集文昌商业中心项目进行合作。这是今年8月天虹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框架协议后双方快速落地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迈开了第一步。

  扬州中集文昌商业中心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文昌中路与大学北路交汇处西北角,地处扬州市文昌阁市级商业圈内,商业氛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预计2018年年底开业。

  本次合作天虹将凭借丰富且专业的零售管理及运营经验,为该项目输出商业定位、提供招商咨询及建立管理制度体系等服务。此外,天虹还将对项目的营销推广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并对相关团队提供培训服务。

  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直管的8大业务板块之一,业务涉及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房地产开发、商业经营、物业管理服务等诸多领域,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近10个城市,下辖28家分子公司,土地储备近千万平方米,企业实力雄厚。 

  本次合作也是天虹首次试水苏北地区,此前天虹在全国8省21市已开设67家百货店、6家购物中心,其中在江苏苏州已成功经营3家百货、购物中心,预计今年内还将在苏州新开一家大型购物中心。

  未来,天虹将继续与国内领导性地产商展开更深入、多元的合作,灵活组合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等业态,综合运用合作开发、租赁、加盟、管理输出、联合经营等多种合作模式,为地产商提供更多元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天虹超市走出深圳入驻阳江东汇城 计划明年5月开业

深圳常兴天虹打造城市“店庆”IP 大数据驱动精准营销

抢先进入县级市场 吉安泰和天虹购物中心开业

天虹首家2.0版WELLGO无人值守便利店在深圳开业

天虹与GAP合作的首店进驻北京新奥天虹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