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周黑鸭卖起卤鹅了,它凭啥能赚大钱?

  要说卤制品中的巨头,当仁不让的莫过于周黑鸭了,不仅已经上市,而且钱也赚了个叮当响。

  最近,它竟然开始卖卤鹅了!

  到底怎么回事呢?

  小鲸灵我跟你唠嗑唠嗑

  前两天朋友到网上去买周黑鸭的鸭脖,发现周黑鸭竟然卖起了卤鹅。据说其口感并不辣属于原味。除此之外线下门店也开始上新了该产品。

  一直卖鸭的周黑鸭为什么会卖卤鹅呢?

  小鲸灵之前写过一篇《卖“鹅”的突然崛起,频繁获得资本融资,凭啥?》中已经进行了该品类的市场分析,这里就不多阐述。

  而周黑鸭这时候上了卤鹅这个新品类,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卤鹅本就属于卤制品中的一个细分领域,随着该品类的崛起,周黑鸭将其纳为自己的产品线。

  一来可以增加其产品的丰富性,二来占据新爆品的一个市场领域,增加其产品的多样性和拉开与煌上煌,绝味鸭脖这些同类产品的差异化,做一个创新力度比较强的卤制品品牌。

  其实周黑鸭不仅更新了其产品,据官方微博称近日门店已经突破千家,而且还点亮了武汉、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的地标建筑。

  以下是周黑鸭的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

  ▼

  据了解,今年是周黑鸭线上销售的地7年,这7年间周黑鸭的线上销售额翻了10倍,但今年上半年的营收就已经达到16.18元,比去年同期增幅16.50%。

  在线上交易平台,以京东为例,2012年,周黑鸭才开始和京东合作,截至今年9月份,在京东的销售额比2012年9月增长了25 倍,目前周黑鸭的外卖已经覆盖了38个城市和11个主流电商平台。

  这种野蛮式的增长,在线上发力,据数据显示,去年的周黑鸭线上销售渠道额就达到2.64亿元,占比9.4%,而2015年的销售额为1.72亿元,占比7.1%。今年上半年电商平台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51.20%。

  周黑鸭到底凭什么能赚这么多钱呢?

  1

  好产品值得被购买

  据了解,周黑鸭活起来是1998年,因为其产品用料纯正、味道特別深受大家喜爱,而周黑鸭的口感能一直保持下来和其创始人保持初心,用心做产品脱不了关系。

  这也要从创始人周富裕吃过的亏说起。

  据业内人士采访透漏,曾经周黑鸭的创始人周富裕受新收门徒的蛊惑,原本用老鸭做酱鸭板的材料被替换成雉鸭,虽说节约了成本,可以多赚3倍的价钱,但因口感和之前的出入太大,让周黑鸭的销量开始下滑并且影响了口碑。

2页 [1] [2] 下一页 

面临多重问题和风险 周黑鸭模式还能持续多久?

女子称吃周黑鸭崩掉半颗牙 工作人员:已补偿

周黑鸭旗下小龙虾品牌上线3月下架 奢侈价格饱受诟病

试水聚一虾3个月后悄然下架 周黑鸭能否破局?

周黑鸭毛利率拐头下滑 售价降成本升盈利空间遭挤压

搜索更多: 周黑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