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南京首座吾悦广场将开业 引入超级物种、言几又等

  12月15日,南京鼓楼吾悦广场将正式开业,这是新城控股在南京投建的首个吾悦品牌。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坐落于鼓楼区湖南路狮子桥旁,空间设计以奢华柔美丝绸面料为灵感,暖色木质细节与柔和的灯光相互衬托,为整个空间增加丝滑动感。

  据悉,南京鼓楼吾悦广场以18-35岁的年轻及年轻家庭消费为客群,整体定位潮流、精致、时尚的购物中心,融汇时尚购物、生活配套、特色餐饮、文娱休闲、连锁影院等多功能复合业态。

  项目商业体量6.8万方,共有10层,其中地上7层,地下3层,共计引入了112家品牌。

  其中B3为地下车库;

  B2定位“解忧杂货”,引入了永辉超市;

  B1定位“民国1927”,主打精品零售、特色小吃;

  1F定位“型格主张”,主打潮流服饰、时尚轻餐;

  2F定位“花样年华”,主打少淑女装、美妆配饰;

  3F定位“活力秀场”,主打运动服饰、童装、教育培训;

  4F定位“食文空间”,主打餐饮、书店、美甲美发;

  5F定位“香飘十里”,主打饕鬣美食;

  6/7F定位“印象世界”,引入了星轶国际影院。

  主力店品牌上,永辉超市、超级物种、星轶影院、滔博运动、言几又、酵墅等;

  在零售品牌上,DAZZLE、enjoy3、百丽、vpark、1#wor、NEELLY、林清轩、阪织屋、拉夏贝尔、邦德家女孩、Lily、红袖、S.DEER、liv tyler、ADIDAS、PUMA、ANTA、Adidas kids、adidas neo等;

  餐饮品牌上,九鼎轩、鱼界、猫恋·湘小馆、华馨园、S&P心恩派、小菜园、猫恋、千鳍、西湖印象、精悦蓉、粤来粤牛、一茶一坐、牛哥凉皮铺、金牌吴家粥铺、小牛哈尼、蜀三川、Chicken Roads、优滋味、牛得多、老九门、荔枝烫捞、green joy、海鲜遇上面、百真、江南里、晋家门、小菜园、粉越西贡等;

  其他配套,I GOLD、DOG TOWN、RE调香室等。

  “空中芭蕾”蹦床体验馆、言几又·今日阅读、1#WOR等品牌首次进入南京。

  “空中芭蕾”蹦床体验馆位于商场的负一层,主要项目有花式灌篮、超级手球、欢乐球池、自由蹦、拓展运动、蜘蛛人、忍者道、跑酷、攀岩训练等。

  超级物种吾悦广场店是南京第二家门店,将设立盒牛工坊、鲑鱼工坊、波龙工坊、麦子工坊四大立食区。

  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结合南京“金陵特色”打造了城市首个室内民国风情主题街区“民国1927”。该街区位于商场负一层,打造了三条极具南京特色的街道:青石公馆街、热河文青路、金陵安品街。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南京首家言几又年底开业 进驻鼓楼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商业年会首曝2018吾悦广场开业计划

新城商业年会再度袭来 吾悦广场全新出发

南京新城吾悦广场12月15日开业 超级物种进驻

继吾悦广场后 万象城也要来江苏盐城了?

搜索更多: 吾悦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