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大众点评将与日本网站合作 为中国游客推出订餐服务

  日本知名餐厅指南网站GURUNAVI将与大众点评、美团开展合作,今后加盟GURUNAVI的约2.6万家提供外语餐单的餐厅将能够在大众点评上进行预约订餐。

  截止2017年10月,赴日海外游客人数再次创下新高达到2379万人,其中访日游客中的3/4来自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韩国,因此GURUNAVI的预约订餐服务将主要针对东亚地区游客。

  而从人均支出项目与金额来看,在日本品尝美食成为了仅次于购物与住宿的第三大花费项目,平均每位游客在日本要花3.2万日元(约1856元)用在吃饭上。

  今年4月, GURUNAVI 已经与携程开展了类似合作,这次与中国最大本地生活服务网站大众点评开展合作,显然是想进一步增加来自中国游客的餐厅预约。

  GURUNAVI与大众点评的合作将与携程一样采用预付费方式。《好奇心日报》记者登录携程查看了GURUNAVI提供的订餐服务,这家位于东京银座的料理店提供了“花”、“风”、“月”三种价格不同的怀石料理套餐,挑选好套餐、用餐日期与时间段并完成支付后, GURUNAVI 就会向餐厅进行预订。

  记者注意到能够在携程上订餐的日本料理店不少是高级料理店,其中更不乏米其林三星餐厅,这类餐厅往往需要提前预约,不接受直接到店就餐。对吃货而言,预约订餐确实能够解决他们在日本旅行时想吃日本美食却存在预约不便、语言沟通等问题。

  据 GURUNAVI 方面表示,面向海外游客推出的预约订餐服务受到了加盟餐厅的欢迎。 4 月 GURUNAVI 与携程、台湾旅行网站 KKday 开展合作后,半年内( 4 月- 10 月)加盟餐厅的就餐预约数较没有提供该服务前增加了 10 倍。

  除了餐厅销售额增加之外,餐厅对预付费方式也感到满意,提前收到餐费能够避免出现到了预约日期游客却不来吃饭的情况。

  GURUNAVI 对扩展海外市场算得上十分积极。今年 6 月,他们与日本移动支付公司 Coiney 合作,开始支持加盟餐厅使用微信支付进行结账。

  (来源:好奇心日报 陈思吟)

口碑独立App上线 要抢大众点评的生意了?

团伙利用美团大众点评漏洞刷单骗钱 被告人江苏受审

一团伙利用美团网大众点评网漏洞刷单骗钱

上海:上半年近半投诉涉及网购 “大众点评”“耐克”等上黑

日本美食Japan Foodie 不止想做日本版大众点评

搜索更多: 大众点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