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杭州大厦2017内购会12月8日开启 折扣低到不可想象

  杭州大厦原创节日、全年拥有最大力度回馈的内购会将在12月8日开启,届时全城全门类尽享年中最强折扣,更有满额赠礼金、银行刷卡有礼等超值活动同步拉开大幕。

  折扣盛宴,低到不可想象

  届时,BURBERRY、Salvatore Ferragamo、FENDI等一线奢侈名品低至5折,再享满10000元送1000元。潮流服饰劲爆4折起,再享满5000元送500元。蒂芙尼、萧邦、宝曼兰朵等名品珠宝满20000元送2000元。不仅如此,国际美妆炫美开启,SKII、La Prairie、CPB等品牌内购专享超值礼盒限量发售,再享满2000元送400元化妆品礼券。这里,可以6折买到潮人必败的BAOBAO、3折不到买到明星同款MICHAEL KORS、还有每个女人都爱的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独家2017秋冬限时特惠……

  同时,家电家用品推出年末答谢活动,西门子、索尼、象印、罗莱等品牌劲爆5折,还有多档加赠福利。黄金珠宝也推出了内购特别巨献,黄/铂金每克优惠20-50元。不仅如此,国际名表年度私享,江诗丹顿、劳力士达到8.2折的惊喜折扣。购买指定品类饰品再享满3000元送300元名表珠宝礼券。这时候,如果你再拿出一张特别的银行卡,还可再享中行、工行等满赠纷呈!

  携手大佬,玩转线上线下

  12月8日,大富翁现身杭州大厦,现场教导诸位怎样运筹帷幄之中就能买到最超值的商品!本次内购会,杭州大厦、脸脸、领券、口碑众多APP携手为嗨购人群谋福利,红包、礼券、通用券……如果早早定下购物行程,记得提前预约宝马咪宝接驾服务。同时,杭州大厦还联合顺丰快递推出包邮服务,活动当天钻/金卡客人任意消费、银/普卡客人消费满5000元就能享受顺丰快递全国范围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By Creations在杭州大厦举办大秀 在华已有13家店

奢侈品升级——杭州大厦给自己打造的“新时代”

想像奢侈品中心一样吸金 杭州大厦潮流中心有大动作

杭州大厦又引进了杭城首家 这次是法国GATEONE

百货周报:杭州大厦重构人货场 新世界百货年度利润大增

搜索更多: 杭州大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