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By Creations在杭州大厦举办大秀 在华已有13家店

  11月4日,“指尖上的’意’术”Moreschi for By Creations手工艺巡展于杭州大厦B座举行。

  同时,By Creations(柏品)携手知名时尚博主“月之海”,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带领消费者一同感受Moreschi for By Creations2017秋冬大秀,并对话意大利MORESCHI制鞋大师,了解传统手工艺背后的秘密,亲身体验意大利传统手工艺,享受MTO个性化定制服务。

  MORESCHI是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皮革制造品牌,向来以精湛考究的匠心工艺著称。纯正意大利制造和对产品每一个细节的把控使得MORESCHI的产品更像是一件工艺品,同样也代表着意大利制造的优质品质。作为享誉世界高档皮件市场的知名品牌,诸多名人都成为其忠实用户。

  此次By Creations邀请MORESCHI手工制鞋大师,来杭州开展“指尖上的’意’术”手工艺巡展活动,深入By Creations线下门店,主要想为消费者展示精湛的意式手工技艺,通过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传递其品牌核心价值:意大利匠心精神和时尚精神。

  同时,除了杭州,其还在中国上海、武汉、南京共4个城市开展了此次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By Creations并携手Moreschi设计师以四座城市颜色属性为灵感,设计了四款不同颜色的鞋,并通过意大利传统擦色工艺将它们在鞋子上一一呈现。

  By Creations(柏品)是一个将意大利时尚元素及纯正意大利手工以创新模式带给消费者的轻奢品牌,定位都市中的精英男士,所有产品100%原产自意大利。其用互联网整合意大利产业链,将意大利优质工厂、设计师、品牌直接与中国消费者连接的品牌。希望通过互联网整合意大利产业链提高效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意大利进口商品欧洲同价。

  2013年开始,By Creations便不断与Moreschi、Pollini、Santoni、Lardini、Pasotti等多家意大利品牌共同推出联名品牌系列产品,品牌旨在打造意大利时尚生活馆的概念。

  据By Creations官网介绍,目前其在中国已经有13家门店,分别是杭州大厦、南京德基、武汉国际广场、温州万象城、杭州城西银泰、南京砂之船、杭州滨江星光城、绍兴汇金广场、合肥砂之船、杭州嘉里中心、上海梅龙镇广场、杭州远洋乐堤港和上海万象城。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知名品牌By Creations体验店在杭州大厦开业

皇后婴儿BABY CREATIONS牌T恤甲醛超200%

搜索更多: Creation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