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长沙宜家荟聚中心动工 首次引入办公与公寓

  作为主力店,宜家家居对于荟聚来说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主要服务家庭用户与中产阶级,“为大多数人打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同时,丁晖也强调,“荟聚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宜家家居的存在。”

  “家居和荟聚体量都很大,这就决定了我们的项目远离市中心。一来市中心不太可能有这么大的地块,二来市中心的交通和停车对商业影响很大”,丁晖认为,“宜家家居为荟聚输送远程客流,荟聚与家居共享近程客流。”

  值得注意的是,已开业的无锡、北京、武汉荟聚都选址“城市边缘”,而落地湘江新区洋湖片区的长沙项目,呈现出“越来越靠近主城区”的趋势。

(图:北京荟聚中心内部)

  自长沙荟聚开始,宜家中国方面对购物中心业务有了清晰规划。

  丁晖预告说,“未来每年至少会做一个荟聚中心”。从城市经济实力、潜力、活力三个维度入手,宜家购物中心集团锁定了15个重点关注城市。其中包括四个一线城市,华东区无锡、南京、杭州、苏州,北方区西安、郑州、济南,中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

  除了对中国市场利好的判断,无锡、北京、武汉三个项目的市场反馈是宜家中国作出上述决策的重要依据。

  丁晖此前在一次公开演讲中称,2016 财年(2015年9月1日到2016年8月31日), 无锡、北京、武汉三家荟聚中心总客流量达到5300万客流量。无锡1400多万,武汉1400万,北京2500万,超出了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年初设定的年客流量5200万的目标。客流量并没有统计1米2以下的小孩子,统计的是相对有消费力的人群。此外,3家购物中心的顾客的满意度调查平均得分是92.7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顾客满意度水平。”

  宜家集团对购物中心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寄予厚望”,丁晖说集团目标是至2030年,中国市场购物中心客流总量可以进入全球前三。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宜家荟聚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