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服饰品牌集体撤出京东 江南布衣净利涨四成

  9月19日,沙县小吃集团注册商标后在京开业首家旗舰店;乐天玛特中国区业务将出售;步步高王填宣布腾万里总部10月将迁往上海;海澜之家等服饰品牌疑受第三方压力集体撤出京东;童装生意是别人家的鸡腿 为何特步家的成鸡肋……

  1、乐天玛特中国区业务将出售 正大集团洽购

  继易买得卖身卜蜂莲花后,乐天玛特也启动了中国区业务的出售程序。颇为巧合的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竞购接洽者中,依然有卜蜂莲花母公司——泰国正大集团的身影,现阶段乐天玛特对于出售案的估值是83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3亿元。

  2、步步高王填宣布腾万里总部10月将迁往上海

  步步高集团将旗下腾万里供应链公司总部由长沙迁到上海,充分利用上海的信息、人才、资源和物流优势,让腾万里更好的为全国的零售企业服务。湖南腾万里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步步高集团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的一个专业公司,于2015年8月6日在长沙成立。

  3、海澜之家等服饰品牌疑受第三方压力集体撤出京东

  包括韩都衣舍、江南布衣、太平鸟、真维斯、GXG等多家国产知名服装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从京东平台上消失,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也只剩下为数不多型号的男鞋。短短一个月内40多家服饰品牌从京东撤出。对于关店原因,涉事厂家多数未予具体回应,多以“战略调整”、“业务调整”进行解释。

  4、童装生意是别人家的鸡腿 为何特步家的成鸡肋?

  特步作为四大国产运动品牌却未能获得二孩政策红利,受特步儿童业务板块和广告推广费用影响,今年上半年特步营收与净利润双双下滑。阿迪、耐克、安踏、361°等都有童装板块,而起步较晚的特步童装,似乎更善于拼价格,而对产品质量安全似乎表现出了更多的侥幸心理。 

  5、City Super在上海开出最大精品超市 把体验变游戏

  这是 city'super 的一家概念店,主题是乐游“鲜”境(Foodie Wonderland)。city'super 兴业太古汇店设立了熟食柜、美食柜、海鲜吧、红酒吧,柜台里的酒都可以按杯卖。city'super LOG-ON 设有“Water Fountain”卸妆清洗区、拼图吧等区域。除此之外,也有为会员和想学做饭的顾客开设的厨艺教学区域。

  6、新鸿基内地收租33.21亿 徐家汇ITC和南京IFC受关注

  9月14日,新鸿基地产公布了其2016/17年度全年业绩公告。报告期内,连同合作发展项目带来的收益,集团在内地的总租金收入为33.21亿元,同比上涨12%。未来,新鸿基在内地还将开出徐家汇国贸中心(ITC)和南京国金中心(IFC)两大重点商场。前者预计在2023年底前分阶段完工,后者预计于2020年竣工。

2页 [1] [2] 下一页 

传统零售客流“被打劫” 要寻找空白点

与新零售本质背道而驰,风口之后“每日优鲜”们是否在裸泳?

小米加速圈地“新零售”

“知行合一”的零售商才能创造顾客

新零售模式分析:它正在这样改变买家与卖家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