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步步高第一家鲜食门店今日开业,定位社区生鲜

  11月18日,步步高又有了新动作,融“精选 +新鲜+休闲+便捷”于一体的“鲜食”门店-步步高金科世界城生鲜超市正式开业。

  步步高金科世界城生鲜超市为步步高第261家门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金科世界城一层,营业面积600多平方米,特点是小而精,定位为社区型生鲜超市,主打生鲜,将为长沙岳麓区市民带来更加齐全的商品,以及更加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服务。

  ▲店内的装修更为简洁时尚,采用柔和型灯光营造出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果蔬区陈列更加精致,并用绿植和花灯进行点缀,让整个空间显现出艺术感,让购物也能够成为文艺生活的一部分。

  ▲店内的货架均为矮货架,让整个空间显得更为通透,并利用了更多的商品包装直接进行陈列,更为环保。

  ▲提供雨天借雨伞、免费提供应急药品、礼品打包、使用公平秤、使用微波炉、手机充电等“八大便民服务”,十分贴心。

  ▲设置了休闲区,配有舒适的休闲椅,为顾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场所。此外,为拉近与顾客的距离,店内还将适时举行一些活动。

  步步高集团自1995年在湖南湘潭解放南路开办第一家连锁店以来,20年多间不断的进行着探索,从互联网+到全球购,到梅溪新天地,再到新零售业态鲜食演义,步步高创新的步伐从未停过,其线上线下融合步伐也在不断的加快。

  在今年三季度财报中,步步高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33亿元-1.73亿元,同比变动0%-30%。与此同时,步步高依托现有较大规模的线下实体门店资源,积极推进O+O全渠道战略转型,力争通过模式创新,实现内部优势资源的整合,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未来,步步高还将积极尝试推动各种不同业态、不同模式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为行业提供变革的澎湃力量,与社会共创共享美好生活的价值。

  (来源:联商网 梁莹)

步步高拟7.35亿购买物业 用于开设赣州购物中心项目

步步高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1.33至1.73亿

重庆百货混改失利 物美、步步高入股方案终止

步步高前三季度净利1.84亿元 同比增5.54%

步步高拟3年内完成数字化转型 继续开拓线下渠道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