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兴隆大家庭冲刺上市 辽宁省商务厅领导考察指导

  11月15日,辽宁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等一行到兴隆大家庭集团考察调研上市工作,兴隆大家庭集团董事长李维龙、执行总裁张玉坤、执行总裁李名宇、独立董事许岩等集团领导进行了接待。

  在总部连廊,李维龙向来访领导概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介绍了盘锦兴隆大厦、铁岭兴隆百货、沈阳兴隆大都汇、抚顺兴隆摩尔世界等商场的经营状况和业态组合。

  上午11:00,在兴隆大家庭集团总部连廊会议室召开了集团上市工作专题座谈会,李维龙介绍了集团第一届上市前临时董事会成员。

  执行总裁李名宇从兴隆集团线上线下相融合、共同打造商业迪士尼的角度,围绕大院定位、完善思路、运营成果、今年双11重大突破、未来前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兴隆大院的建设成果。

  执行总裁张玉坤从与兴隆集团战略合作、董事长为人透明真性情等个人感受谈起,详细剖析了兴隆商业模式创新力强、销售逆势增长、自持物业资产优良、经营灵活反应快速、团队能打硬仗等强大优势。并通报了兴隆大家庭集团会计核算、券商协助等上市工作进展,提请商务厅及政府领导将兴隆大家庭列入重要项目规划,给予资金、担保、上市等方面的信誉支持、政策支持。

  辽宁省商务厅宋彦麟厅长肯定了兴隆大家庭集团在商业战线的业绩和地位,并表示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呈送相关部门和领导,切实推进其上市工作。

  (来源:联商网)

双11兴隆大家庭集团销售2.3亿 同比增长12%

兴隆大家庭第38家商场亮相抚顺 一期商业面积近35万平

兴隆大家庭刷新沈阳商业领域单店单日销售记录

沈阳兴隆大家庭贴出20名小偷照片“示众”

兴隆大家庭李维龙:用创新策划赢得顾客的心

搜索更多: 兴隆大家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