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兴隆大家庭刷新沈阳商业领域单店单日销售记录

  3月8日,1.1亿;8月28日,1.3亿。不足半年,兴隆大家庭再次刷新沈城商业领域单店单日销售记录,创造又一个商业奇迹。

  受电商冲击,当下实体零售业者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尤其是传统百货业,即便不断地寻求转型突破,停业倒闭的并不在少数,不少人甚至开始唱衰“实体商业将死”。然而,兴隆集团却是个例外。

  “兴隆大家庭定位于中高端超级购物城,但这里所说的"中高端"并非指高价格,而是随着沈阳消费水平的提高,不断地将商品及服务品质升级。”兴隆大家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虽然电商平台有其价格上的优势,但在用户体验、服务及售后等环节却是和实体商店无法相比的。尤其当实体店将优惠直面消费者时,消费者的选择自然是一目了然。想必这也是兴隆集团为何能够荣耀满载,成就商业奇迹的原因所在。

  一朝商海耕耘,一夕硕果累累。从2000年,商业奇才董事长李维龙先生带着“发展连锁 商业报国”的理想,成立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至今,每一个“8.28”,兴隆大家庭都秉承着“大家庭的生日 消费者的节日”的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使成绩一年年一次次被刷新,将“大家庭”三个字深深嵌入沈阳人的生活中。

  不忘初心,怀揣万千感恩再出发,这是沈阳兴隆大家庭每次取得成绩后最响亮的心声。今年的“8.28”,兴隆大家庭如约为消费者带来了这场购物盛宴,它让沈城更具商业活力,也用销售数字向世人证明:实体零售没有寒冬,逆袭正在兴隆上演。

  (来源: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黄庆)

沈阳兴隆大家庭贴出20名小偷照片“示众”

兴隆大家庭李维龙:用创新策划赢得顾客的心

兴隆大家庭沈阳第八家门店将于9月28日开业

兴隆大家庭辽宁锦州店:从0到1再到N只用了14个月

李维龙:“兴隆大家庭”太像家了

搜索更多: 兴隆大家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