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迪卡侬定制“中欧专列”武汉首发

  10月28日,一辆由迪卡侬集团定制的“中欧专列”,从中国武汉出发,沿着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往来的重要通道,开往法国北部杜尔日港口。

  全新专列路线为“中国武汉——法国杜尔日”,这条新路线是丹马士环球物流跟汉欧国际携手根据迪卡侬企业的零售物流需求单独定制,并由该企业全程包列。

  零售企业定制的“中欧专列”,这在国内尚属首例。此次整辆列车全部载满迪卡侬集团在中国生产采购的自有品牌运动产品,涵盖室内健身、户外山地运动、滑雪、游泳、骑行、篮球、轮滑、高尔夫等多项运动,包含运动服饰、运动背包、鞋类,还有滑板车、篮球架等运动装备,以及跑步机、健身自行车、多功能俯卧撑架等综合健身大型器械。专列共41个集装箱,出口产品订单全部由中国生产制造,其中武汉及周边地区采购订单占38.2%。

  此项专列由中国武汉出发直达法国,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程10815公里。路线的终点杜尔日是法国重要的港口城市,拥有欧洲大陆第一个海运、陆运和空运综合货物转运中心。所有产品将通过迪卡侬集团在杜尔日自建的洲际物流中心,配送至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英国、德国、比利时、匈牙利、波兰、罗马尼亚等迪卡侬零售商场所在的欧洲市场。

  《联商网》从迪卡侬方面了解到,从武汉直达杜尔日港口,中间无停靠,在最理想的状态下运达时间为16到18天,同传统船运所用的港口到港口运输时间相比节约近20天,迪卡侬定制“中欧专列”耗时缩短50%,显著提高企业效率并降低物流成本。

  此次迪卡侬定制“中欧专列”的开通,为迪卡侬在华深耕全产业链布局和本土化生产采购升级提供多元化平台。中国是迪卡侬最重要的市场,集团每年超过50%的产品订单从中国采购,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1200家迪卡侬商场。

  中国武汉直达法国杜尔日,是迪卡侬定制路线,同时也可服务于其他往来欧洲的企业的业务需要,迪卡侬的成功案例,可能为更多友商带来积极参考,加强中欧专列发展,支持多边贸易,强化合作共赢的经济全球化。

  自迪卡侬1992年进入中国生产采购的第一笔订单产品至今,迪卡侬中国已经成为集团除法国母国外唯一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国家,研发设计也逐步向中国转移。迪卡侬中国生产负责人弗瑞德表示,希望通过“一带一路”专列的开通,充分得益于中国制造业新优势,逐步扩大在华尤其是中西部地区的投资采购,一同参与建设高水平的中国工业制造,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各国贸易合作中贡献企业更多的力量。

  (来源:联商网 李燕君)

国庆期间 迪卡侬上海、沈阳等地五店同开

大型体育用品集合店生意难做 但迪卡侬却逆流而上

迪卡侬时隔十年重返北美市场

上海:“特步”“迪卡侬”等7款板鞋质量不合格

深耕中国市场 迪卡侬大中华区新总部亮相上海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