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生鲜传奇开启新一轮加速扩张模式 明日五店同开

  生鲜传奇又开启新一轮加速扩张模式。明天五店同开,这五家店分别为禹州华侨城店、禹州天玺店、博澳丽苑店、通和易居店和保利五月花店。

  另外也了解到,生鲜传奇还有滨湖家园店、宋都西湖店、中星城店、高速时代城店、揽湖苑店、佳源巴黎世家店、润地新城店等7家店正在装修中。

  8月25日,随着4家门店同时开业,生鲜传奇正式步入第四代店时代。乐城股份总经理王卫此前就曾透露,“生鲜传奇10家新店同时启动,第四代传奇即将登场。三个月的后台升级,传奇将加速发展”。进入7月生鲜传奇同时启动10家新店的招聘工作。据了解,每家生鲜传奇店用工需求在18人左右。

  王卫曾说,“所谓的企业家精神,就是永不停歇地破坏旧模式,永不停歇地创造新思想、新模式、新生活。敢于尝试、敢于走第一步、敢于打破传统......存在的就是不合理的,总有更好的方法。”

  在2017年的联商网风云会上,王卫也表示,现在的商业就是离人近的打败离人远的,高频次的打败低频次的,选址模型决定商业模型。而真正决定业态的不是经济,是人们的聚集形式和生活方式。

  如今,随着生鲜传奇越来越受到合肥百姓的追捧,其进入快速发展期,每月将保持5-8家店的开店速度,预计年底生鲜传奇将在合肥完成50家店布局。

  (来源:联商网)

生鲜传奇正式步入第四代 今日4家店同时开业

生鲜传奇正式步入第四代 8月25日四店同开

生鲜传奇进入开店井喷期 买辆专车用于招聘

简生鲜传奇王卫:简单+规模 生鲜超市要走软折扣路子

张智强剖析生鲜传奇 直指三大核心和四个关键点

搜索更多: 生鲜传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