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罗森便利店正式入驻常熟 两店同开

  10月10日,罗森便利店正式入驻常熟,首批开业的海虞路店、嫩江路店2店同开。

▲罗森中国董事兼副总裁张晟

  据了解,海虞路店位于海虞南路62号(时风大酒店旁),嫩江路店位于嫩江路30-5号(第五园入口)。常熟罗森同样引进日本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技术,同时国内零食与进口食品同步,每样都是爆款单品,当然也少不了罗森便利店的三大特色:寿司饭团+各式便当+网红甜点。

  罗森是日本三大便利店之一,也是全球三大便利店品牌,日本罗森株式会社成立于1975年4月,目前在日本已有近13000家店铺,成为唯一店铺覆盖全日本的便利连锁企业。目前在全球有约14000家门店,中国地区门店数已超过1100家。

  在过去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罗森先后在北京、南京等地开启加速布局模式。

  7月12日,超市发与罗森签订合作协议,8月18日,北京万柳店、花园路店、羊坊店三家超市发罗森便利店同时开业。

  8月28日,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携手中商集团在南京布局的五家门店同期开业,首日营业额便突破十万。

  此外,罗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文焕表示,2016年、2017年是罗森在中国发展的高峰期。2016年,罗森在中国的门店增加307家,预计2017年新增超过500家门店。罗森的“触角”逐渐从城六区向远郊地区延伸。车文焕还透露,2017年将拓展房山、大兴、通州等地区。其中,在房山区将以加盟方式拓展。

日本乐天与罗森联合实施无人送货 启用无人机送炸鸡

张晟:对罗森万店计划有信心 未来布局在两类城市

日本便利店看好自动售货店 7-11、全家、罗森纷纷引入

罗森重夺中国市场 计划明年在京新增50家便利店

常州武进区第五家罗森便利店开业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