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胜CEO潘伟奇将离职 现任COO屈翠容明年接替

  据CNBC报道,百胜中国周四公布财报称,该公司上一季度的同店销售超出预期,主要由于旗下肯德基连锁店的销售表现强劲。与此同时,该公司称其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将会离职,现任公司首席运营官(COO)的屈翠容(Joey Wat)将接替潘伟奇出任首席执行官。

  新CEO上任,宣布拆分后首次现金派息方案。这是自2016年11月1日,百胜(Yum! Brands)完成分拆并独立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百胜中国作为独立公司宣布的首次派息。

  方案显示,每股百胜中国普通股派息0.10美元,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11月30日,派息日为2017年12月21日。该公司董事会还批准,将百胜中国现有股票回购授权额从3亿美元提高至总计5.5亿美元。

  在截至8月31日的第三季度,百胜中国的净利润为2.1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2亿美元。同时,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6%,其中外卖业务占公司销售额的比例超过14%。随着外卖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百胜中国却靠着和会员的紧密联系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另外,百胜中国还宣布了新任首席执行官和拆分上市后的首次现金派息方案。

  2017上半年,全国餐饮总收入为18546亿元,整体运行情况平稳,较2016年同比增长11.2%,增幅与2016年同期持平。领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0.8%,带动了内销的快速稳健发展。更为可喜的是,逐月增速都显现出小幅上扬的良好趋势。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百胜中国新开设129家餐厅,目前餐厅总数量已达7747家。同时,借助一系列数字化项目的推动,该公司的会员数量持续增加。截至2017年第三财季末,肯德基和必胜客的会员总数量已经超过1.2亿,其中肯德基会员数量为9700万,必胜客会员数量为3000万。

  除了肯德基以外,百胜中国还运营着塔可钟等知名餐饮品牌。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专访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

百胜中国及旗下餐厅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

麦当劳、百胜各找中国合伙人 洋快餐“国产化”思路分岔

百胜中国主动加戏 收购外卖平台

百胜中国加速品牌整合,外卖野心暴露

搜索更多: 百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