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天猫服饰举办战略合作会 与数十服饰大牌共商新零售

  对此,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尓丁表示,天猫将优先帮助拉夏贝尔进行品牌诊断,未来在大数据决策参考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类似的,欧时力也希望天猫新零售能为品牌带来更多客流,并将智慧门店打造成为双方的长期项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会议现场,周大生、特步、kisscat等相关负责人也对新零售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展望。

  从全域营销到全域运营,天猫助力服饰品牌全面转型

  帮助传统品牌开拓线上渠道——推动品牌释放线下活力——通过智慧门店和全域营销,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叠加式增长,新零售正成为服饰品牌三步进阶的标配。

  在此基础上,天猫发布了全域营销、全域运营等多项工具和方法论,其本质是通过数字化GMV、精准化营销等手段,激发消费者潜在购物需求,助力服饰品牌全面转型。

  通过接入阿里巴巴品牌数据银行,天猫为品牌围绕市场策略、商品策略、定位策略等全方位决策提供数据化的参考。这个被称为全域营销的项目已经成功帮助一系列品牌成功提升转化率、复购率和曝光量。

  今年上半年,天猫随身购物袋上线,消费者在逛线下门店遇到感兴趣但又无法立刻决定是否购买的商品时,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跳转到购物车页面,决策做完后直接线上购买。这一招大大降低了品牌门店订单的流失。通过该功能,快时尚品牌GAP在门店后续的成交占比达到20%-30%;在今年的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上,消费者离开后再完成的订单一度高达80%。

  近年来,天猫不断推动品牌由线上反哺线下交易回暖,推动品牌线上线下叠加式增长。商务部也关注到这一现象,日前发布《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6/2017)》首次将天猫新零售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典型代表写入政府报告。报告称实体零售与网络电商正走向融合,同时断言2017年零售行业多业态跨界发展将成主流,社会零售已进入黄金期。

2页 上一页  [1] [2] 

服饰周报:服饰站队天猫、京东,阿里首开实体家居店

太平鸟放弃京东转投阿里 服饰争夺战加剧

快时尚品牌的服饰不好卖了?入场家居瞄准“床单经济”

零售头条:Costco借道电商入华 腾讯联手京东开发IP服饰

40余服饰品牌撤出京东:警惕电商集体闭店的垄断隐患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