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收购“后遗症”初显 科蒂集团将出售部分香水代理权

  作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集团的Coty集团将出售旗下10个品牌香水的代理权,包括David Beckham、Beyoncé 和Jennifer Lopez等名人香水品牌,其中Jennifer Lopez香水已确认将出售给Designer Parfums,其余品牌有待潜在买家进行投标,投标截止日期为10月中旬。

  据悉,Coty集团意欲将香水业务分为几个部门公开出售,包括名人香水、设计师香水等。

  近年来,Coty集团也饱受业绩困扰。

  根据Coty集团四季度财报,在收购宝洁公司旗下的41个品牌后,集团四季度的营收翻了一倍,达146亿元。但四季度净亏损扩至2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2亿元,全年亏损达29亿元。占集团超过一半收入的消费者美容业务在四季度出现10%的有机销售跌幅,也使集团整体业绩出现3%的下滑。

  对于财年业绩,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Camillo Pane在财报后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坦承,直到去年10月与宝洁集团完成超过40个品牌价值116亿美元的交易后,管理层才意识到上述大众市场品牌较高的固定成本,但Camillo Pane依然强调这项并购从长远来看是有好处的。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来,科蒂集团还是想要“减负止损”。

  不过即便出售10个品牌香水的代理权,Coty集团旗下还拥有Calvin Klein、Chloe、Marc Jacobs和Adidas等近50个品牌的香水代理权。(来源:联商网)

科蒂四季度净亏损达20亿

买了宝洁40余品牌的科蒂三季度卖了138.3亿

美妆巨头科蒂发力中国 明年将引入3-5个新品牌

重返代理模式 博柏利1.3亿英镑向科蒂集团售代理权

科蒂调整中国区战略 收回四品牌代理权

搜索更多: 科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