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科蒂四季度净亏损达20亿

  8月24日,科蒂集团公布了今年四季度最新财报数据,在收购宝洁公司旗下的41个品牌后,集团四季度的营收翻了一倍,达146亿元。但四季度净亏损扩至2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2亿元,全年亏损达29亿元。占集团超过一半收入的消费者美容业务在四季度出现10%的有机销售跌幅,也使集团整体业绩出现3%的下滑。奢侈品牌业务则实现5%的增长,科蒂集团指出,Gucci古驰、Hugo Boss雨果博斯、Chloé蔻依和Philosophy的增长抵销了Calvin Klein和Marc Jacobs的疲软。

  对于财年业绩,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Camillo Pane在财报后电话会议上向分析师坦承,直到去年10月与宝洁集团完成超过40个品牌价值116亿美元的交易后,管理层才意识到上述大众市场品牌较高的固定成本,但Camillo Pane依然强调这项并购从长远来看是有好处的。据了解,Camillo Pane将致力革新CoverGirl、Clairol伊卡璐和Max Factor蜜丝佛陀等被宝洁集团“荒废”的品牌,加快对潮流的迎合速度。但分析师Deborah Aitken认为这些品牌的崛起仍需要2-4个季度的时间。

  在与宝洁集团进行交易之后,科蒂集团已经并购了在线美容产品零售商Younique、美发工具品牌GHD和巴西Hypermarcas SA的个人护理和美容等业务,以及博柏利集团美容代理业务。在财报中,科蒂集团只列出了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三大市场区域的业绩,对于中国市场并未做出评价。虽然在今年7月,科蒂集团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发布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业务和政策变动计划,但目前并没有大动作出现。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潇立)

买了宝洁40余品牌的科蒂三季度卖了138.3亿

美妆巨头科蒂发力中国 明年将引入3-5个新品牌

重返代理模式 博柏利1.3亿英镑向科蒂集团售代理权

科蒂调整中国区战略 收回四品牌代理权

Coty科蒂发布宝洁业务合并后首个财报股价大跌

搜索更多: 科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