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自新款iPhone发布以来 苹果市值已缩水500亿美元

  据CNBC报道,金融信息服务商FactSet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自从发布多款最新产品以来,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跌了500多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Apple TV 4K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其中某些产品已经于星期五(9月22日)开始在零售店中开售。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也就是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前一天,其市值依然为8349亿美元。但截止到9月22日下午1点30分,苹果的市值已经下跌到了7791亿美元。换个角度来看,苹果已经相当于失去了Target、eBay、TJX、Northrop Grumman或福特汽车公司的全部身家,这些公司的市值都不到500亿美元。然而可以肯定的是,7800亿美元对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个天价,苹果比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高1000亿美元。

  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投资人、前苹果顶级分析师吉尼·芒斯特(Gene Munster)预测,最新iPhone发布后苹果股价有望可以看到5-10%的回调,即使其产品很受欢迎。原因很简单: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股价已经上涨了50多个百分点,因为投资者一直在期待iPhone恢复增长。新产品上市后,人们将把注意力转移到明年的3月份和6月份季度的业绩表现上。”

  (来源:钛媒体)

iPhone8冷清开售:苹果店连“排队”的提示牌都撤了

苹果新款手表遇网络激活难题:用户无法完成实名认证

iPhone 8 今天开售 苹果西湖店现场冷清的尴尬

郑州造出全球一半iPhone 为何苹果无法回美国生产?

苹果承认新手表有网络连接问题:将通过升级软件解决

搜索更多: 苹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