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必胜客推出“榴莲披萨”香水 望重夺年轻人市场

  近几年,快餐品牌纷纷走向“跨界”之路,推出美妆品牌推出合作款产品,同时限量发售,“口味”独特,深受年轻人喜爱。

  9月18日,必胜客在天猫旗舰店里上线了一款新香水,但这款打出“终结撞香”的口号的产品的味道确实让很多人敬而远之——“榴莲披萨味”香水。

  据了解,这款香水是必胜客和气味图书馆合作推出的产品,全球限量2000瓶。随香水附赠5张榴莲多多比萨免费果肉增量券。

  从包装上看,更偏向年轻化,售价也延续了气味图书馆亲民的价格,119元15ml。虽然味道独特,但第一波产品上线后9分钟就被抢完,第二波则要等到一周后。这款香水也是为了必胜客在同一天推出的新品“猫山王榴莲比萨”而特意打造的。

  而在2012年,必胜客在加拿大就推出了一款比萨味的香水,并且在第二年也作为情人节营销再次推出。

  快餐品牌们的跨界动作,已不止于必胜客一家,早在2015年汉堡王在日本就推出了牛肉味香水卖5000日元的价格就不是很友好了。随香水还附赠一个汉堡王皇堡。此外汉堡王推出过烤肉味喷雾和车载空气清新剂。

  去年,肯德基在香港推出了辣味和黑胡椒味的两款可食用指甲油,紧接着又在 Twitter 上宣布了推出让你闻起来像炸鸡的防晒霜,而麦当劳也推出了麦乐鸡味花露水。

  快餐品牌已不似往年风光,品牌老化正在悄悄的失去年轻人的青睐,为了抢占年轻人市场,留住年轻人的心,跨界成为了吸引年轻人的利器,快餐品牌们的尝试或将重新回归年轻市场。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飓风肆虐 必胜客却威胁员工不准借机“逃班”

必胜客不做球鞋了 为业绩下血本扩展外卖业务

必胜客中国难必胜:定位尴尬 二季度业绩平平

老牌洋快餐边缘化 KFC、麦当劳、必胜客为此做了什么

因必胜客业务表现不佳 百胜中国股价盘后重挫

搜索更多: 必胜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