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必胜客不做球鞋了 为业绩下血本扩展外卖业务

  说到传统餐饮品牌做外卖,百胜旗下的必胜客宅急送是个绕不过去的经典案例。作为洋快餐巨头之一,必胜客在外卖上做的各种努力真是男默女泪。

  比如,必胜客出过一款能点餐的球鞋,鞋舌顶部有必胜客的logo,实际上就是点餐的按钮,鞋内还配备有地理定位系统,同时鞋子里面装有蓝牙系统,和手机里的必胜客APP连接。

  再比如今年六月,必胜客耗时三天(5月5号出发、5月8号登顶)将披萨外卖送到乞力马扎罗山的山顶,创下了“向地面最高海拔地点送披萨外卖”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亮点在于最终送上去的时候披萨还是热的。

  在经过种种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后,必胜客终于回归传统,做出了符合常规设定的外卖策略。

  当地时间本周二,必胜客发表声明表示,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每个月会聘请约3000名司机。此外,它们还会利用新算法,来更好地预测送餐时间,还会利用谷歌地图来提高准确率。

  必胜客直接选择传统的外卖方式实属无奈,业绩下滑的它再也经不起折腾。

  兄弟品牌塔可钟(Taco Bell)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为母品牌百胜餐饮(Yum!Brands)带来了8 个百分点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但是同为子品牌的必胜客(Pizza Hut)不仅没有增长,反而下降了7 个百分点。

  而“家族”以外的竞争对手也发展的很好,在同一季度终,棒约翰比萨(Papa John’s)的北美地区可比销售额上升了2%,而达美乐(Domino)的国内销售额上升了10.2%。

  面对这样的局面百胜上个月宣布,将增加广告资金的投入、餐厅运营和技术的改进,最终提升餐厅在数字和电商外卖方面的综合实力。

  “该改造协议将优化必胜客的营销定位,提高运营综合效率和增强专业技术。并且会确保必胜客在广告上的增量。这是一个双赢协议,重要的是,它在定位上非常明确,即在全力打造以数字外送为中心的策略。简言之,我们将使我们的顾客能够更轻松地购买到更优质的比萨。”百胜餐饮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 克里德(Greg Creed)这样说道。

  (来源:搜狐 作者:氪星情报局)

必胜客中国难必胜:定位尴尬 二季度业绩平平

老牌洋快餐边缘化 KFC、麦当劳、必胜客为此做了什么

因必胜客业务表现不佳 百胜中国股价盘后重挫

深圳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开业 H&M、必胜客等首进坪山

必胜客“牵手”故宫 试图用创意吸引年轻客群

搜索更多: 必胜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