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Lady M成又一网红蛋糕?营销和产品是时候双手抓了

  就是这样一个受过名校高等教育和日本精致饮食文化影响的既懂美食又懂商业的人才创造了Lady M。

  出于对亚洲市场的了解,以及亚洲人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的认知,Lady M将目标消费人群定位在亚洲人。虽然第一家店是开在纽约,但是主要消费群体也是在纽约的亚洲人,网上都说去Lady M消费的不是排队的中国人、韩国人,就是跟风看看为什么排队的美国人。

  在纽约成功后,Lady M开始扩大经营规模,跨区域开店就直接瞄准亚洲市场,从新加坡到香港再到台北,接着就是我们刚才前文说到的上海。

  像卖珠宝一样来卖蛋糕,将买卖上升至信仰和追求层面

  既然确定了目标人群是亚洲人,那品牌定位和产品的设计都要符合亚洲人的喜好。

  美国的甜品大部分都偏甜,而亚洲人对于甜品的甜度要求比较低,更喜欢清淡一些、不腻口的甜点。其次,亚洲人的消费水平上升,人们对于品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买奢侈品的人越来越多了,吃的东西也喜欢轻奢有品位的。

  所以基于目标人群的消费特点,Lady M的产品调性是轻奢高品质、清新不甜腻。

  Ken也曾经说过:我希望Lady M成为蒂芙尼早餐里,蒂芙尼之于郝丽·格莱特利那样的存在。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Lady M想像卖珠宝一样来卖蛋糕,让Lady M深深的刻在女人的心中,成为一种信仰和追求。而这样的定位对于店铺的整体就餐环境和产品的品质有很高的要求。

  Lady M的装修风格非常简洁高档,纯白色为主,设计简约大方,没有繁杂的装饰,颇有高档珠宝店的装修风格,一排排蛋糕如珍宝般存放于白色的柜台之中。餐具精美,连餐巾纸都很厚,用起来手感很棒。

这是Lady M的抹茶千层蛋糕。

这是走亲民路线的Millie Creperie的抹茶千层蛋糕。

  很明显从餐具的档次和蛋糕的精致度上,两者都有很大的差别。Lady M的蛋糕、甜点制作的非常精美,搭配有质感的餐具,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味道也不像常见的美国甜品那么甜腻,口感丝滑味道清淡。

  除了我们已经了解到的上海店爆红的线上媒体预热策略,Lady M在美国、新加坡和香港也都常常登上杂志做宣传,传播点围绕优质的味道和轻奢的定位。

  除了扩宽宣传渠道,Lady M也非常擅长拓宽自己的销售渠道,不仅开通了线上订购,可以全美配送,还和纽约的日式烧烤牛角餐厅合作,在店内点甜品的时候可以选择Lady M的蛋糕,清爽的抹茶千层蛋糕正好缓解了烤肉的油腻,不仅提升销量,还让烧肉店的顾客也变成了Lady M的潜在顾客。

  结语

  Lady M是一家懂得运用最新营销手法,又肯踏实研究产品口味的店铺,这么一想,不火也难。

  有的餐饮品牌只会营销,不重视产品,自然只能红一时;有些品牌产品口味专研的很到位,却不懂得宣传营销自己,连红一次的机会都没有(更多关于餐企如何玩转营销的具体案例和深度干货分析,请各位餐饮老板移步至筷玩思维官网www.kwthink.cn具体查阅和学习)。

  现在的餐饮老板基本都意识到,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营销和产品变成两个同样重要的任务压在餐饮老板的肩头。如何能平衡好这两个方面,将经营重心合理分配,是每一个餐饮老板要学会的必修课。

  (来源:筷玩思维)

2页 上一页  [1] [2] 

谁在网红蛋糕店排队 黄牛比例或达七成 价格炒了3倍

网红蛋糕店Lady M重新开业后 将临时调整营业时间

网红蛋糕Lady M内地首店暂停营业 今日重开

开业不到72小时 网红蛋糕Lady M内地首店暂停营业

搜索更多: 网红蛋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