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邦服饰上半年亏损4475万

美特斯邦威

  8月29日,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邦服饰”)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尽管今年上半年美邦服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但期内美邦服饰净利润仍为亏损。上半年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表示将在下半年开设几十家全风格的集合店。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美邦服饰2017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28.96亿元,同比下降5.79%;净利润亏损4475万元,同比增长25.65%。同时美邦服饰还发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美邦服饰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额在1.54亿至1.08亿元之间。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美邦服饰表示公司仍处在转型关键期,品牌升级、产品创新、渠道升级及供应链优化均在稳步推进中,整体运营效果正逐步显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状况较去年同期已有所好转,预计本年度1至9月整体经营业绩同比减亏0到30%。

  在日前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周成建指出未来美邦服饰将继续调整渠道布局,在一二线城市及三至五线城市,加强与各类购物中心等新兴零售渠道的合作。与此同时,Metersbonwe将裂变为五大风格,未来将对五大风格进行多元化组合,开设大型集合店。本月Metersbonwe全风格旗舰店在济南开业,新店内汇集了美邦旗下5大风格系列产品,包括定位青春不凡的NEWear、弄潮为乐的HYSTYL、不趣不型的MTEE、新鲜都市Nōvachic和简约森活的ASELF。据周成建介绍,2017年下半年美邦服饰还有几十家这样的购物中心店将开业。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

曾冠名《奇葩说》的美邦“有范app”悄然下线了

美邦服饰上半年亏损4475万 相较去年同期亏损收窄

服饰周报:GAP中国最大旗舰店开业 美邦对标优衣库

美邦对标优衣库,还将开几十家大型集合店

美邦济南世贸全风格旗舰店将开业 汇集5大系列

搜索更多: 美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