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美邦对标优衣库,还将开几十家大型集合店

  8月26日,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全风格旗舰店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开业。店内汇集了美邦旗下5大风格系列产品,包括定位青春不凡的NEWear、弄潮为乐的HYSTYL、不趣不型的MTEE、新鲜都市Nōvachic和简约森活的ASELF。据创始人周成建介绍,下半年还有几十家这样的购物中心店将开业。

  多元生活方式,对标优衣库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从1995年创立至今,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曾经是国内广为人知的时尚符号之一。但随着信息的愈加透明和大量国外优质品牌的进驻,美邦逐渐失去了其优势,同时经历了库存危机的阵痛,促使其走上了一条转型之路。

  “在转型过程中,我们做了很多尝试,最后我觉得,今天的年轻消费者和十年前的年轻消费者一定会不一样,我们再以单一休闲风格品类去满足消费者肯定是不够的。”  因此,美邦通过过去两年的努力,从单一休闲生活方式裂变成了多元生活方式。周成建相信,5大生活方式的组合会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体验价值。

  同时,周成建把对手瞄准了优衣库。其表示,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的策略目标是对标优衣库,但要做到区别优衣库,优于优衣库。

  “我们隔壁也有优衣库在,大家可以去做比较,我们的优点在哪里,我们的不足在哪里,我坚信今天我们的风格态度一定比优衣库更丰富,更有体验感,更有时尚感,并且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做好品质性价比产品体验。”从过去3天的业绩看来,美邦的业绩坪效也已超越优衣库、GAP、H&M。

2页 [1] [2] 下一页 

美邦济南世贸全风格旗舰店将开业 汇集5大系列

美邦国际更名激活旧卡要充2.7万 律师:已超规定上限

美邦复兴之战:单一休闲风格变为五大风格

美邦业绩疲软打复兴战:创始人感慨应该不会再差了吧

美邦欲借新概念综合门店突围

搜索更多: 美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