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餐饮业“品牌再造”之路 沈阳悦荟推“小意呆”品牌

  10年间,餐饮业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2008年则成为了餐饮业的分水岭,在这之后,行业的经营趋势体现出了很多次的转变。

  从2008年餐饮业的关键词“多品牌战略”,到了2012年的互联网+,2013年的供应链打造,2014年的爆款产品,2015年形成外卖的风口,直至2017年”品牌再造”的提出。行业的变化伴随着这些关键词,重新洗牌,反映着新品牌的崛起,老品牌的消亡现实。

  据统计,餐饮业从2013年的2.3万亿到2016年的3.5万亿每年同比增长11%,高速成长的背后却是月倒闭率10%,年度倒闭率超过100%的恶劣竞争。

  在众多餐饮品牌中,一家成立20余年以牛排、披萨、意面等主打的品牌,正在东北这一区域悄然崛起。

  沈阳悦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公司目前拥有悦荟--T骨牛排、NUBA--带骨牛排、乐A--意大利手工披萨等连锁餐厅品牌,企业经营涉及牛排、披萨、意面等餐饮领域。公司各品牌连锁店分布在东北地区达百余家,至今每年服务顾客人数达一千万人以上。

  对于,餐饮行业风向瞬息万变的今天,企业秉承的经营宗旨在变化中显的尤为关键,悦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变者,天下之公理也” 变化是一直在发生的, 拿牛排来说,一直都是按份售卖的,前几年出现了按克售卖的,现在又有了按杯售卖的牛排杯,也不用刀叉了,边走边吃,这都是变化,有的变化是时代潮流,比如现在餐饮店面的小型化,精品化,特色化。有的变化就是哗众取宠了。变化中即有陷阱,同样也有着机遇,企业掌舵人的选择就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在变化面前你是盲从还是保持,这就需要对行业敏锐的前瞻性,今年是悦荟公司成立的第20个年头,翻看公司的历史资料,也曾盲从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对企业的经营造成严重的冲击,多次跌倒后也摔出了经验,也总结出了变化面前所要秉承的宗旨。”

2页 [1] [2] 下一页 

干餐饮的死法有100种,最悲惨的莫过于这一种

京东入局分羹餐饮供应链

微盟发布业内首个“公众号+小程序”无缝打通餐饮解决方案

明星投资食品光环褪去现短板 韩寒餐饮品牌被罚7次

餐饮周报:中信完成麦当劳事项交割

搜索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