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7-11便利店正式入驻杭州 预计年底省内开30家店

  7-11便利店进驻杭州的消息一度引人注目。近日,《联商网》获悉,统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开幕仪式在位于钱江新城的7-11便利店(杭州店)举行。

  这是7-ELEVEN便利店首次进入浙江市场,初期以杭州及宁波地区为主开设10家门店,其中在杭设有杭州店、三新店、凤起路店3家门店,预计年底将在省内开设30家门店。

(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据悉,统一超商作为台湾地区7-ELEVEN便利店独家运营商,是台湾统一集团下属企业,7-ELEVEN便利店由台湾统一集团代理进入大陆和港台地区,未来浙江省的7-ELEVEN事业将由统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来负责营运。

  7-11杭州店位于杭州钱江新城,是按照旗舰店标准打造的一家门店,其面积要比一般的便利店要大2-3倍。门店内生活用品和食品的种类都比较齐全,就餐位置多达十余个。

  同时,为了减少消费者的等候时间,7-11杭州店配备了三台收银机,且24小时营业。此外,店内配备“自助微波”专区,可以自助加热。当然,作为旗舰店的标配,还设有7-coffee,装备3台咖啡机,并提供咖啡外送服务。

  7-ELEVEN在大陆布局总店数目前超过2300家(含港澳地区),另分布于全球各地共17个国家和地区,共超过6万家门市(截至2017年3月),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通路。而浙江一直是7-11便利店的空白区域,此次进驻杭州核心商圈,标志着7-11吹响了进军浙江的号角。

  (来源:联商网 郑媛媛)

京东到家接入成都7-11全店 全国已覆盖40多家

7-11推出新一代门店

以7-11等为例反思新零售:加盟便利店的终极出路

黑白招牌7-11便利店不是山寨 偷偷变色是为何?

职业女性和老年顾客变多 7-11推出新一代门店

搜索更多: 7-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