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成都人气餐饮连锁品牌李不管给员工放暑假

  近日天气炎热,就因为这持续的高温,成都一家餐厅的老板就任性的给员工放了暑假。

  这家餐厅就是成都人气连锁品牌李不管,创立于2014年,主营烧烤,目前在成都有三家店。这两天,不少来李不管九眼桥店的顾客发现,餐厅的墙上挂着横幅,大门紧闭,并贴有放假通知。

  虽然创立的时间不长,但李不管在成都的人气非常旺,几乎天天都在排队,更不要说7月正好是烧烤的旺季,可以想象,这一关店放假的决定带来的损失有多大。

  但李不管的创始人李欣欣,却似乎并不太在意。

  他说,“天气这么热,店里的小伙子们遭不住,尤其是烧烤师,干脆给他们轮流放个暑假。至于门店生意,有许多顾客是认定我们,愿意到我们其他店就餐的,他们也能理解我们的员工休息好了才能保证我们的品质。”

  虽然李老板的行为,可以说是大写的任性,但是这背后却是透露着,一位老板对辛苦工作的员工发自内心的关怀。

  尤其是在全国连续高温的条件下,有些地区甚至都达到了40多度,而在餐厅的后厨,由于封闭的环境以及烤箱、炉灶等设备产生的高温,厨房的温度则能够达到五十多度!

  对厨师来说这样的天气则让他们经受着更大的考验,除了要忍受火一般的天气,每天还要与旺火、蒸笼相伴。

  每天中午11点半,厨房进入一天中最繁忙的时刻,而温度也达到了一天中的最高值。随着就餐的客人越来越多,后厨接到的菜单也越来越多,一时间炉火、油锅散发的热浪充满了整个厨房。

  在这样炙热的温度和高强度的工作之下,一天下来,厨师出的汗都能有3斤多,工作服也都是干了湿、湿了干。

  所以这家餐企“放暑假”的消息一出,餐饮行业甚至其他行业的人都高呼: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任性餐饮老板给员工放暑假,你怎么看?

  (来源:职业餐饮网 作者:王依)

英国餐饮连锁Friska获私募基金YFM300万英镑投资

一九爱心旗下品牌我家你家餐饮连锁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餐饮连锁加盟快乐星汉堡店教您如何增加店内客流量?

北京约谈庆丰包子铺、海底捞等13家控烟不力餐饮连锁企业

温迪快餐日本公司即将收购三得利集团旗下餐饮连锁

搜索更多: 餐饮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